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豆瓣酱炒三色灯笼椒


自从在朋友家吃过这道菜后,就爱上它了,所以常常会煮来吃。
上个周六教会有potluck party, 我就煮了这个简单的豆瓣酱炒三色灯笼椒拿去。

步骤:
(1) 热锅下油把蒜头炒香。
(2) 加入虾炒熟,加入鸡肉腊肠。
(3) 倒入灯笼椒,加入豆瓣酱和少许的糖。

因为我喜欢保留着灯笼椒脆脆爽口的口感,所以我下了灯笼椒和豆瓣酱后,没炒很久就熄火上碟了。

7 comments:

  1. 那三色灯笼椒我这里太贵了,一粒要2块钱。
    原来还有鸡肉腊肠哦?!

    ReplyDelete
  2. 我、我、我...不吃灯笼椒的。
    嘻嘻……挑食的安娣!(*^__^*) 

    ReplyDelete
  3. 原来灯笼椒是可以当主角的吔,我每次都用它来做配角啦。

    ReplyDelete
  4. 阿靓,我去巴刹买的,一粒RM1,有时比较小的就两粒RM1.20

    Qi Qi, 你是不喜欢它的呛味吧,嘿嘿!

    ReplyDelete
  5. myme,蛮好吃的,试试看!
    我特别喜欢青色的。

    ReplyDelete
  6. 蛮特别的料理噢,我很少吃豆瓣酱,家里也没有存货叻!

    ReplyDelete
  7. 咸妈咪,我家的豆瓣酱只有两用,就是炒灯笼椒和蒸鱼,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