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白糖糕


自从看了阿靓Vivian做了白糖糕后,就一直想试做,因为听妈妈说过她喜欢吃,想学做。
周五下班时打了电话问了阿靓一些步骤和做法,就决定周六来试做。
因为要发酵6小时,我早上11点弄好了就出门去了(我只做食谱的半份),去参加老公马来同事的婚礼。

回来后5点我就开始蒸, 没多久就看到它发的高高的,有点高兴。25分钟后熄火,等凉点后我就切来吃,很松软,很粘手,很好吃,可是只有上面熟,下面的都没熟,所以我又放回锅再蒸20分钟,可是出来也是一样。

没办法,只好吃上面的部份,下面的就给丢了。下回回妈妈家要再试做。

 
 
在马来人的婚礼带回来的,包包里头有mineral water,小杯子蛋糕,糖果和小礼物。

5 comments:

  1. 再接再励噢~马来婚礼的礼包里好多东西

    ReplyDelete
  2. 是的依比,这是马来人的风俗,有吃有送,嘻!

    ReplyDelete
  3. 这次不行下次再努力!加油!^_^

    ReplyDelete
  4. 我喜欢吃咯,但我从没做过。^^

    这次不行,下次一定可以的,加油~

    ReplyDelete
  5. 谢谢秀秀和咸妈咪,我会再做的,应该是用太高的盘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