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Cheddar Cheesecake & K Jelly


最近看到箐桃不停的在烤CCC,我也受不住诱惑,周六买了个心形的烤盘,就决定再来烘。

谢谢箐桃在电话里给我的点子,烘出来的蛋糕很好吃,湿度刚刚好,很松软,不再像第一次的太湿了(因为我错放了多一倍的牛奶)。

我用回跟上次一样的食谱,我的烤箱160C烘了80分钟.


烘了两个,心形的是要送给同事的,方形的拿去朋友家吃,那我就不会肥死了,哈哈!

这是蛋糕的底部。



这个Ribena K jelly是周六早上做的,因为第一次做这种jelly,放太多水了,所以软趴趴的,可是味道还不错,口感很QQ,我参考了Blessed Homemaker的食谱。

 

8 comments:

  1. CCC 吃多少次
    都是那么赞

    ReplyDelete
  2. wah~~~~~
    你的心形是大个的哦?

    ReplyDelete
  3. 依比和箐桃,这个心形的烤盘我很喜欢!

    Pynn,我也是最喜欢CCC的口味和口感!

    阿靓,这个心形的烤盘有一个手掌那么大。

    ReplyDelete
  4. 我家的也是酱的size,很可爱hor?!
    我很喜欢~
    所以我继续物色‘星型’,一定更加可爱。

    ReplyDelete
  5. 这ccc也烘得不错哦!很成功哦!
    我喜欢Ribena Jelly,里面一粒粒白白的是Nata de coco吗?

    ReplyDelete
  6. 阿靓,我也想看看星形的烤盘。

    myme,Ribena Jelly里头的是Nata de coc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