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蜜汁排骨 Honey Pork Ribs


这个排骨真的很好吃,一煮好我就忍不住吃了两块。可是hor。。。不是我煮的,是我妈妈煮的,嘿嘿!


 
排骨的做法:
- 排骨(如图份量)用热水烫一烫,沥干后用3大匙李锦记的叉烧酱,一点切片的蒜头,一点黑酱油,一点蚝油,一点胡椒粉,一点糖腌隔夜 (正确份量我不知道,因为妈妈她没上过学不识字的,煮菜都是大概大概的)
-  隔天把腌好的排骨放进平低锅,加水淹至排骨一半,用慢火煮至收汁时再加入蜜糖搅拌,再煮一煮就可以了(妈妈好像煮了大约一个小时)


 这盘是妈妈用排骨的酱来炒黄梨,红辣椒和大葱头,不错吃!


7 comments:

  1. 我要一碗白饭。。。不不不。。是两碗!!这个配饭超赞~

    ReplyDelete
  2. 看到这些口水一直流。。

    ReplyDelete
  3. 排骨是我的最爱……yummy...yummy,吃过早餐的我,看了肚子开始饿了,快来碗饭^o^

    ReplyDelete
  4. 真的好吃,大家尽量吃吧!我一人就吃了2/3,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