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the Versatile blogger (多才多艺奖)


谢谢爱心小厨的箐桃和最爱的。。。。myme颁这个奖给我,真的好意外,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不过真的好高兴哦!
其实我还称不上多才多艺啦,懒猫一只就差不多,还在学习中。。。

关于奖项的条件:
必须接颁于15个喜欢的部落格
分享关于自己的7点!

















关于 的7点:
(1) 我很怕热,因为一热就头痛了。
(2) 我是上班族,可是常在上班时间偷偷上网。
(3) 我好像有点洁癖,家里总是要清清洁洁的,结果辛苦的是自己。
(4) 我才刚开始学烘焙,会烘会煮的也没几样吧了,还在学习中。
(5) 部落个的名字 ~ 恩@空间,灵感来自我女儿的名字,希望将来我要是老到无能为力的时候,她可以继续这个部落格。
(6) 我常发白日梦,希望有一天可以发达了,做个不必上班又有钱花的师奶,哈!
(7) 我喜欢吃东西,尤其是甜食和芝士的食物,可是又怕肥,人老了,真的很容易发胖的!






15 comments:

  1. 谢谢~没想到我会得奖,谢谢你一直以来那么喜欢我的"幸福丫丫角落”。。。谢谢

    ReplyDelete
  2. 这个奖大家都颁得好开心hor....
    哈哈~谢谢你颁奖给我哦!

    ReplyDelete
  3. 也谢谢你颁奖给我哦!哈哈~~~~

    ReplyDelete
  4. 谢谢您,让小女子榜上有名。
    很感激您。
    有奖大家一起分享 。^^

    ReplyDelete
  5. 哇~昨天是颁奖大会哦~有奖大家拿!好开心~

    ReplyDelete
  6. 很开心又很惊讶的,会拿到这个奖,谢谢casey,我们大家一起开心。。呵呵。。

    ReplyDelete
  7. 很喜欢你的第七点,我刚好做了cheese cake,请你吃哦。。

    ReplyDelete
  8. 哈哈。。。依比,Qi Qi,箐桃,仪仪妈咪,小女子,阿靓和susan,有奖大家一起分享和开心。。。

    susan,我现在就去你家吃cheesecake!

    ReplyDelete
  9. Casey ,我来拿奖咯。。谢谢你颁这个奖给我。。嘻嘻嘻。。。

    ReplyDelete
  10. 我迟到了!! 还有奖吗? 哈哈哈 因为我忙着做番薯杯子蛋糕请大家吃!! 谢谢你这么看得起我这个新手哦!!

    ReplyDelete
  11. 欢迎你来了。。。大家一起分享这个奖,好高兴哦!

    ReplyDelete
  12. 我迟到了^^谢谢妳和我一起分享这奖项,很开心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