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低粉里的一条小虫


 

上个星期四买的低粉,周日要做pizza皮时,拿起剪刀要剪下去时,竟然看到一条虫在里面,差点昏掉。。。全身毛骨悚然,好geli 咯!
因为那间烘焙点周日没开的,所以就要等到周一才能拿去退换。
周一去上班还要抱着这包粉去公司,让那只虫吹冷气,怕放在车里,要是热死它,那么就苦无对证了,咔咔!

下班去了烘焙店。。。
我 : 你的粉里面有虫。。。

店员 :哦。。。这个我们也不知道的 (什么鬼答复来的。。。), 换过一包给你。

我 :  我不要粉了,可以还钱(RM3.40)给我吗? 因为我那天要用到,你们又没开,所以我去买了自发粉,现在你又换粉给我,太多粉我用不完!

店员 : 不可退钱的,不然你换别的东西。

我 : 好的。。。。那我要纸杯好了。。。。


刚好看到新款的小纸杯,就换了21个给我,嘻!








13 comments:

  1. aiyo~~~~~~~~


    21纸杯-rm3.4,ok!

    ReplyDelete
  2. 还好有换东西。。我去我这里的这间,我买模买太大了,要换小的不可以呢,结果拿回家摆美。。

    ReplyDelete
  3. 下次再去买粉时,我也真要看好来哦!

    ReplyDelete
  4. 我也是遇过虫的问题。。。。哇咔咔。。。但是没有你的这样大只,真的是gerli到~~

    ReplyDelete
  5. 吃面粉吃到肥嘟嘟的虫~咔咔!

    ReplyDelete
  6. 庆幸的是你有检查,要不然就~~

    ReplyDelete
  7. 很噁心。。。竟然有毛毛蟲
    我啊以後凡是包裝的東西,打開來後要查清楚才不會中招。。。

    ReplyDelete
  8. 好恶心。。为什么会有一只毛毛蟲在里面的,幸好被妳看到~~

    ReplyDelete
  9. 阿靓,可换回纸杯算ok了!幸好她没硬要我换粉!

    susan,我看是因为粉里有虫才可以换的,要是换模型应该他们也不给的。

    箐桃,是啊。。。下次我去买时也要看好好来。

    仪仪妈咪,我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真的很geli,本来想把整包丢掉的。

    Qi Qi,我看那条虫应该住在里面蛮久的了,哈哈!

    myme,要是我没检查,那我家3人里,不知谁的肚子会是它的葬身之地,哈哈!

    小女子,我现在要用粉时,就会张大眼睛检查一遍。

    Angie,这样的粉不知道还能不能用?

    ReplyDelete
  10. 怎么不可以换模型的吗?【买到太大的】
    那我这好好哦!可以换模型,也可以给我拍照。【买不买也不要紧】

    ReplyDelete
  11. 箐桃,那你的那边的店算好了,因为我这儿也是不给换的,除非买到坏的才可以换。

    ReplyDelete
  12. 我买过2次低粉里有虫咯!!
    你才看到一只我看到好几只...恐怖!!
    我上次去换那个工人有讲低粉和香港包粉都时常会有虫的问题...
    从此我买低粉时我都很怕咯~~
    每筛一次粉我的心都毛毛的

    ReplyDelete
  13. Abbymonster,你买过粉里有好几条虫啊!好geli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