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Tuna Pizza + 蘑菇汤 + K Jelly



周日的晚餐。箐桃阿靓先后做了pizza,那天被女儿看到,然后就吵着要我做。
皮我是涂上pasta sauce,馅料是tuna,香肠,蕃茄,大葱,crab stick。我用了parmesan cheese,我好像买错了,应该用mozarrela cheese吧! 难怪好像都没看到芝士的。
可是出炉后的面包好像怪怪的,好像没熟透,又好像是tuna调得太湿,还是皮底弄得太薄(因为我只用手把面团涅进盘里)。幸好还是被吃光光,嘻!


 我用了myme送给我的食谱(起司点心真简单)里pizza皮的做法。


 campbell牌子的蘑菇汤,我不是很喜欢,味道不够浓又没什么蘑菇味的。


 用了芒果肉和cosway的鲜橙汁弄成的 k jelly。





4 comments:

  1. casey...
    蘑菇汤加点cheese粉,会更加浓郁!

    ReplyDelete
  2. 没关系,一次生、两次熟...
    第三次就可以拿去卖了!嘻嘻..

    ReplyDelete
  3. 阿靓,下次我会买芝士粉来加!

    Qi Qi,我也不知道几时会再做第二次,咔咔!

    Angie,我煮得还不够好啦,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