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Banana Muffin 香蕉玛芬


这玛芬属于口感扎实的蛋糕,很香,松软和湿嫩。
只要在混合干和湿的材料时,不要过度反拌,出来就会好好吃!

材料
食油 50g 
细砂糖 60g 
淡奶 80g
香草精1小匙
鸡蛋 1个 (打散)
自发粉 100g
苏打粉 1/8小匙
盐 1/8小匙
香蕉 150gm (搅烂成泥)


做法
1。将食油,淡奶,细砂糖和香草精混合均匀。
2。加入打散的鸡蛋,搅拌均匀,再加入香蕉泥,搅拌均匀。
3。将粉类和盐筛入一个大碗里,用叉把粉类混合均匀;然后把(2)倒进去,用扳刀反拌均匀。(只要拌均到没看到粉类就可以了,面糊会有粒状不要紧)

4。把面糊倒入杯子里面。
5。放进已预热的烤箱,150C烤25-30分钟至熟。(烤的时间看蛋糕大小而定,我在烤了30分钟后把牙签插入,拿出时干净就ok了)










10 comments:

  1. 我不曾做过香蕉玛芬,看了你的之后,可以尝试做做看了!谢谢你的食谱。

    ReplyDelete
  2. 好香的香蕉玛芬!!
    请我吃...!?

    ReplyDelete
  3. 香蕉my favor
    我跟你拿回家咯。

    ReplyDelete
  4. 去了彩芳家吃了香蕉蛋糕再来你家吃 banana muffin,
    吃得真开心!

    ReplyDelete
  5. 我也越来越喜欢香蕉满分,小蛋糕!

    ReplyDelete
  6. 不错,不错,我喜欢这种小蛋糕哦!!

    ReplyDelete
  7. 很适合最近搅拌机坏了的我,如果家里有香蕉一定会做做看

    ReplyDelete
  8. 哈哈。。。谢谢大家的棒场,这玛芬真的很香,请大家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