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谢谢你,靓师奶!!!


 谢谢你,阿靓


这是我2011年的第一份礼物,感觉好窝心,好高兴哦!
 


一大盒和一小盒,大盒装的是心形红包灯笼,
小盒的就装了别的东东。


两个大的和一个小的心形红包灯笼,好美哦!


贺年卡,生日卡(最早的,嘻!)和张爱玲的书。。。
阿靓说看了就传出去,姐妹们兴趣的让我知道,等我看
了就转出去。


这个好美,可以用来装首饰,里头还有一条银的项链!
阿靓,你真的很有心思。。。


这个是kitchen rolls stand,我看过阿靓用来倒扣7风,我也要来试看!


还有三件裙子...之前阿靓有给我看过照片,我跟她说只要粉红色的就好,
她就把三件都寄了给我,真的很谢谢哦!

昨晚看来看去也不知道是什么,刚才中午就打电话问阿靓。。。
哦。。。原来是海带结,阿靓说烫一烫热水让它软化后就可以吃了。
 可以在煮面时加进去,也可以用来煮汤炒菜的吧!



 






10 comments:

  1. 哇。。好多礼物哦!!靓靓真有你的心哦!!
    你这个月生日吗??
    祝你生日快乐,青春常驻,幸福美满,友谊万岁~~

    ReplyDelete
  2. 靓师奶真的很豪爽哦!!!

    ReplyDelete
  3. 送礼物的人好有心思,收礼物的人也心花怒放吧?

    ReplyDelete
  4. 阿靓,我女儿她好喜欢那件粉红色的裙子,还说要穿,哈哈。。。
    所以我嘛就让她当临时模特儿。。。

    myme,我的生日不是这个月,阿靓她很有心思,先送上祝福了!

    小女子,喜乐妈和箐桃,收到礼物真的很开心哦!

    ReplyDelete
  5. 真的好豪爽。
    你一定收到手软了,
    好多好多哦!

    ReplyDelete
  6. 靓师奶的人真好,真替你开心有如此一个友好知已 !

    ReplyDelete
  7. sean & Angie,可以在部落格认识到这么多姐妹,真是难得的缘份,我真的好高兴!

    ReplyDelete
  8. 哇~~~~想不到平时那么吝啬的靓师奶,
    (其实,是口袋空空啦!)
    在这里变得那么‘豪爽’

    那个灯笼是用心折来送给你~

    书本是(fb)http://ariescovis.blogspot.com/2010/09/blog-post_05.html

    那三条裙子,老是挂在橱柜里也不是办法,
    买了那么久,都没有机会穿,
    好在,你没有嫌弃,就转送给你穿。
    你用上班,出门见人,可以啦~

    记得你说你二月,我三月,所以我年轻你少少啦~
    咔咔咔咔~~~~
    意大利银项链可以挂上小天使,知道吗?!

    海带结,刚好妈妈好介绍,我就也分你一半分享,
    不是贵东西,但是有营养,也好吃!
    要煮熟直软(在水里煮),不是烧水烫一烫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