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Egg White Coconut Balls 蛋白椰蓉球






这个很容易做,适合我这懒人,哈哈!

跟据食谱做了,可是在要捏时觉得很湿,又有点甜,所以就把所剩的椰蓉全部都放进去,然后就比较容易捏了,也没那么甜。

因为我喜欢吃有椰的东西,所以觉得好吃,很香,外脆内松,而且一放进口咬就很有椰的口感。

做法参考这里


原料:
蛋白50克
糖粉100克 (我用95g)
椰蓉125克 (我买了200g,用全部)

做法:

1、蛋白稍稍打至起泡
2、加入糖粉搅拌均匀
3、加入椰蓉拌匀
4、捏成小圆球状排入烤盘
5、烤箱预热到160度,烤焙20分钟左右至表面金黄 (我烤了大约一小时才有金黄色)
6、烤熟后取出放凉即可

5 comments:

  1. 哇。。这个我喜欢哦!!
    食谱我先keep住,等过了年再做,因为我的《to do list》实在太长了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椰蓉本身已經很香了,做點心的椰蓉香更加明顯。。。
    椰蓉真的很適合做糕點哦。。。我只管吃哈哈

    ReplyDelete
  3. 好简单的食谱,
    我也要做来吃,
    谢谢分享好食谱。。

    ReplyDelete
  4. 你放了好多椰蓉呢,
    一定很香~

    ReplyDelete
  5. 谢谢大家!
    刚出炉时外脆内松很好吃,收进罐后,隔天吃时就不脆了,可是还是很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