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谢谢你,箐桃 - 爱心小厨!



昨天很高兴,因为收到了精神粮食!!!

谢谢你。。。爱心小厨的箐桃!!!


新的一年开始到现在都很忙,除了忙女儿上小一的事,
工作上也忙到我透不过气来,去年的账刚弄好,auditors今天
又进来公司了,很累。。。。。

在这个时候先后收到阿靓,myme和箐桃寄来的惊喜,
让我倍感温馨,谢谢你们心里有我,真的真的很高兴!
感谢上帝赐给我的恩典!

让你破费了,邮费应该不便宜。


这个蛋白霜饼。。。超好吃!是咖啡口味的。
我是第一次吃到这种饼,它的入口即化是和普通的饼干不一样的;普通的饼干溶化在嘴里时还会感觉到面粉的存在,可是这个一放进口里就马上溶化掉,没有任何的负担,很奇妙咯!就像你说的,这饼大家都爱吃的,我女儿吃饱饭后就吃了半罐,她说:妈咪,这个饼的color和shape很像"sai"咯,可是做么这样好吃?" 哈哈!


紫菜卷,很香,很脆。。。


 大瓶里头装了黄莉酥,小狗造型的饼和心型番婆饼,全部都好好吃!尤其是黄梨酥我很喜欢,很松,内馅很饱满!我老公吃了两块,其余的就全部进我的肚子里了,咔咔!


还有一张贺年卡和黄梨酥的做法,真的好感动!
因为周四没上班时,我去巴刹买了一小包的黄梨馅,打算在周六
没上班时试做黄梨酥,今天就收到你寄来的食谱。。。











6 comments:

  1. 哇哇哇~~~~那么多呀,羡慕死人咯~~~~

    ReplyDelete
  2. 可怜咯!饼都碎了,你家女儿没看到我才做好;出给朋友的货。
    看到的话,你就跑不了了!哈哈。。。

    ReplyDelete
  3. 有如此好友,真替你感到高兴哦。。。友谊万岁^^

    ReplyDelete
  4. 那个蛋白霜饼很想试下什么味道来的。。

    ReplyDelete
  5. 阿靓,黄梨酥很好吃哦!

    箐桃,真的很谢谢你,真的好好吃!我周六用了你的食谱做黄梨酥,好好吃哦!

    myme,大家可以在这相识相知,好难得哦!

    susan,那个蛋白霜饼真的很好吃,入口既化的!

    ReplyDelete
  6. 很羡慕你哦!
    有那么多好料吃。
    你和家人一定很开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