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Honey Corn Flakes 蜜糖粟米片

 


这是我最喜爱吃的年饼之一,容易做又好吃。
先看到彩芳做,跟着又看箐桃也做了,我也忍不住,就在周一没上班时做了些。
我买Tesco牌子的粟米片,比较便宜,而且不会很大片,装进小纸杯时也比较容易。
这食谱藏在我的电脑了很久了,也忘了是哪家的食谱。

材料
Anchor Butter 1/3块
Cornflakes 150gm
糖 1大匙
蜜糖 2 大匙

做法
butter隔水煮溶,加入糖搅拌均匀,离火后加入蜜糖搅均。
加入cornflakes搅拌混合,装入纸杯用170C烘8-10分钟。












11 comments:

  1. casey。。。很美也~~~
    纸杯美,成品美,拍摄美!
    手就想伸去拿来吃!

    ReplyDelete
  2. 好美哦!!材料做法都很
    简单,我要食谱了,Casey~
    谢谢你~

    ReplyDelete
  3. 阿靓,这可能是我唯一的年饼了,咔咔。。。因为容易又好吃!

    e 起打开幸福滋味,你做的年饼都很美哦!

    ReplyDelete
  4. 颜色很美,油亮亮的~看了想吃想吃!

    ReplyDelete
  5. 我讲全部都美咯。。其实我也是有弄,我看到你们弄,我才知道我还没放上来。。。我记东西是很差的。。

    ReplyDelete
  6. 哈哈,真巧,我今天也去买材料了,准备过两天做。
    今天先吃你家的,迟点来我家吃我的,ok!

    ReplyDelete
  7. 好脆口的樣子。想必味道一定很不錯咯!
    拍得成品那麽美,很想吃咯!

    ReplyDelete
  8. 我这小镇最近才有卖anchor 牛油,
    所以最近我都在用anchor。
    你弄得很美!

    ReplyDelete
  9. 很棒吔!!美美的哦!!
    1/3牛油。。大概是几克??
    因为有些牛油包装是250克或200克的~~

    ReplyDelete
  10. 谢谢大家的鼓励!

    myme,我买的牛油应该是250克的,我没秤,只是大概切出1/3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