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拜年之Angie家


初四去了Angie家拜年,有点不好意思,只带了两小包的蜜糖粟米片去,竟然带了那么多好吃的东西回家。Angie的家很大间很美,收拾得整整齐齐干干净净,她说住了五年了,可是屋子看来真的很新呢!

真的很谢谢你哦,Angie!


 这个香橙芝士蛋糕太好吃了,好浓郁的芝士味!
我女儿在Angie家吃了一片,我老公吃半片,我就吃了一片半。然后带了六片回家,晚上我和老公又每人吃了一片,今早我又吃了两片配黑咖啡。惨。。。吃得爽,体重也上升得爽咯!


 这个花生饼好好吃,是入口即化的,甜度对我来说刚刚好!难怪Angie的先生说这饼是他的最爱,哈哈!


 好漂亮的黄梨酥!黄梨馅是Angie自己弄的,好吃!


这是粟米饼,是面粉里加了弄碎的粟米片做成的。
这个忘了问Angie是什么饼,可是很香很脆,应该是麦片弄成的饼吧!
虾饼,在回家的路上就吃了半罐。









3 comments:

  1. 哟~~~我口水流满地了咯~~~~

    ReplyDelete
  2. Casey, 妳也太客气了啦,只是一点点的小意思,那是芝士小饼干,还合妳的口味吗?

    ReplyDelete
  3. 哦,Angie,那是芝士味的饼干啊!我还以为是麦片弄成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