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拜年之彩芳家



初四也去了彩芳的家一趟。因为不是很熟习大山脚的路线,找不到地方,结果要劳烦彩芳出来带我们到她的家去。她的家很大自然化和古色古香,后面有个大庭院,养了鱼,乌龟还有小蜜蜂;也种了很多种的菜。

彩芳特地给我留了些超大的鸡蛋,真的好大,在外面买不到那么大粒的鸡蛋的!在回家的路途上不小心弄破了几粒,我敲开来看,里头有三粒蛋黄呢!哈哈!把蛋收在冰箱先,要买大葱来煎。





 
 彩芳刚从金马仑妈妈的家回来,带了些蔬菜和玉蜀粟给我。到她家时,她就蒸了三条玉蜀粟给我们吃,真的是超甜的!











6 comments:

  1. huh~~!每一粒都有3蛋黄?很神气也~

    ReplyDelete
  2. 那个一定是珍珠玉米!
    超好吃的!

    ReplyDelete
  3. casey,能够与你见面真的是一种缘份,你想吃多蛋黄的蛋就要多来哦!等我有回妈妈家时再带新鲜的珍珠玉米请你吃。

    ReplyDelete
  4. 三粒蛋黄!
    好神奇哟。。。

    ReplyDelete
  5. 阿靓,我也不肯定是不是每粒鸡蛋都有三个蛋黄。我只敲了一粒来看,因为蛋壳被弄破了。
    还有那个珍珠玉米真的很甜!我去了几次金马仑,买回来的都没那么甜,彩芳说有很多都是在怡保种的,然后载上去金马仑卖的,我应该是买到假的。

    彩芳,好的,我有空再去找你,谢谢哦!

    sean,真的好神奇!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三粒蛋黄的鸡蛋!两粒蛋黄的我就常有看到。

    ReplyDelete
  6. 羡慕ing,鸡蛋是大粒的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