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金瓜饭+紫菜汤+芒果布丁+CCC



周日的晚餐。。。
那天买的金瓜,用了一点做马芬,剩下的就用来做电饭锅金瓜饭,再煮个紫菜汤,就一餐了!

先热锅把蒜头炒香,加入虾米炒一下,再加入蘑菇,金瓜和腊肠炒均匀(不要把金瓜炒到熟)
米洗净放进电饭锅,水和米的对比是1:1,加点蚝油,黑酱油,糖在水里调味,再把炒好的金瓜放进去煮。


 紫菜汤,里头放了红萝卜,包菜,sotong丸和韩国紫菜。。。

 刚好周六妈妈给我带了3粒的黑金芒果回来,之前看到myme弄的芒果布丁,我也买了布丁粉来试做。

 这个是女儿的,她也很喜欢芒果,所以放满满给她。

 用的是这个牌子,包装说用400ml的水,我用了450ml,布丁的软度还好,可是我喜欢像豆花那样的口感。下次再加多点水看看。


被撕破脸皮的CCC。。。。。









9 comments:

  1. hhhahaha~~~the word tat u use is so funny
    被撕破脸皮的CCC。

    ReplyDelete
  2. 我也要吃芒果布丁。。。

    ReplyDelete
  3. 我比较像狮子大开口酱,
    我全都要吃。
    都很合我的胃口。

    ReplyDelete
  4. 我也要吃。。。全部,很贪吃是吗?嘻嘻

    ReplyDelete
  5. Casey, 如果你不介意,可以告诉我你用的相机款型吗?
    我可以看看你如何可以把照片拍得更好。

    ReplyDelete
  6. 哇,黑金芒果,一定是super甜,我要吃哦^-^

    ReplyDelete
  7. 哟。。。。弄那么多食物都没有请我吃。。。> <

    ReplyDelete
  8. 我也来咯!找一天我也做芒果布丁,看起来好好吃哦!

    ReplyDelete
  9. 阿靓,我真糊涂,明明这蛋糕是不必倒口的,可是我就是把它拿去倒口了,结果嘛是撕破了它的脸皮,哈哈!

    箐桃,买现成的芒果布丁粉很方便,你可以试试看!

    娴和Angie,尽量吃吧!嘻嘻!

    Bakeling,我现在用的是Canon A70,用了大概7年了。

    Myme,黑金芒果真的是超甜的。

    susan,现在就请你吃,嘻!

    彩芳,现成的布丁粉很方便,还有很多种口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