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myme家飘来的可可香。。。



最爱的。。。。myme寄来的包裹,其实3月15日已寄到妈妈家,可是我在昨天周六才有回去。
一打开包裹时,好香可可味哦!记得myme说是要寄Disney Princess的绣图给我的,怎么会那么香呢!原来她同时也寄来了一包可可粉。


是Valrhona Cocoa粉,虽然包装封密,但是那股可可味真的好香!
Irene,这可可粉。。。是不是你买来打算做可可饼干给我女儿的?

你真的好细心,知道我女儿她超爱可可的食品。还有,那么多张漂亮可爱的绣图,我会好好的收藏起来。


谢谢你哦,Irene! 

8 comments:

  1. 好美的白雪公主绣图还有其他的是哪位公主?

    ReplyDelete
  2. 箐桃,绣图都好可爱的,好绣吗?

    Angie,除了Snow White,还有Cinderella, Aurora, Ariel, Belle, Jasmine,你要不要重出江湖,来绣一个? :)

    ReplyDelete
  3. 为你感到开心哦!
    友谊万岁!

    ReplyDelete
  4. Casey,要是我有女儿我一定会绣一个。。。。可惜我家全是男生,用不着。。。哈哈

    ReplyDelete
  5. 阿靓和娴,她真的好细心哦!

    ReplyDelete
  6. 我也为你感到开心,香香的可可粉,美美的绣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