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Yogurt Cheesecake 酸奶芝士蛋糕


最近就是懒咯,没什么原因的,除了上班忙,下班回家后就是做日常家务,然后9点多就和女儿一起睡觉了,连电视都很少看,因为电视机不是女儿看就是老公看,我有时间就绣绣,我觉得自己好像原始人了,咔咔!
 
刚刚整理电脑档案,看到这芝士蛋糕还没放上。。。也忘了是几时烘的了,好像是新年前。。。

原食谱写用酸奶,我记得我用了蓝莓口味的,我也没做饼干底, 就用纸杯烘,然后放进冰箱慢慢吃。蛋糕体就是湿嫩松软的,淡淡的蓝莓味,不错吃!


详细步骤及食谱可以参考烟火间











12 comments:

  1. 你比我好,还有上传。我。。。。有很多没上传,但是一想到要写。。。就懒咯!

    ReplyDelete
  2. 爱心,不喜欢写,也没有关系的。
    就上图,简单介绍一下也可以,
    像我这样的部落格就很简单了~

    ReplyDelete
  3. 这小蛋糕一定很好吃的!!

    ReplyDelete
  4. 自己的作品,
    在怎么懒,
    也留个记录嘛 。。。嘻嘻

    ReplyDelete
  5. hehe~
    其实我有时候也会这样涅~哈哈

    ReplyDelete
  6. 爱心真的咧,
    简单的说几句也是可以的。
    你太久没发帖了,都想死我们料!

    casey,
    你那句“原始人”真的好好笑哦!
    我每天看戏的时间最多也只有半小时而已。
    家务也是做不完的啦。

    还有就是花时间就是去找食谱。
    去做实验啦!

    ReplyDelete
  7. 箐桃,
    快点重出江湖啦,我们真的好想你哦!

    阿靓,
    你是我们的好榜样,天天上菜,多姿多彩!

    Angie,
    通通有芝士都gham我的,咔咔!

    Vivian,
    好高兴看到你来!你说的对,怎样都要留个记录。。。

    佩霞,
    偶尔懒懒一下就好了,你要上课的哦!

    娴,
    我也是像你那样收了很多食谱,就是没做吧了!
    你比我好多了,至少你有尝试做各种的糕饼,我就做来做去那几样我爱吃的,咔咔!

    ReplyDelete
  8. 有一段时期我觉得自己好像吃饱等死这样的,生活很苦闷。不过,现在有了你们,我每天都到处潜水八卦一下,生活充实多了,当然也学会了很多。。。嘻嘻^-^

    ReplyDelete
  9. 我的锈锈做到一半就丢一边了。。哈哈

    ReplyDelete
  10. myme,
    我赞同你的说法。有了部落格,就像有了自己的空间,又可以认识到志同道合的姐妹们,真的好幸福哦!

    susan,
    绣绣是我的兴趣之一,就是喜欢,嘻!

    ReplyDelete
  11. 我也爱绣绣咧,针织也爱!
    因为时间的关系,很多作品都做一半,唉。。。

    加了yogurt,着蛋糕肯定柔软无比~~

    ReplyDelete
  12. Bernice,
    我生了女儿后也停了几年没绣,现在她大了,我也比较闲了,所以又再绣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