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Durian Cheesecake 榴莲芝士蛋糕



 真的。。。真的。。。好好吃!甜度和榴莲的香味刚刚好!只是我做的没有像月的那么美,有待改进!

没做过有榴莲的芝士蛋糕,之前看到月做了,就快快把食谱打印收起来先。周六早上去Tesco,看到有durian kampung, 选了一包较软的,终于买了回来。剥出来的果肉只有大约100g,我就用75g来做这蛋糕,剩的就把恩叫来,塞进她的嘴里,咔咔!

懒人切蛋糕,懒得把刀弄热,所以切出来的蛋糕不美,嘻!










10 comments:

  1. casey

    我被诱惑了。。
    看了我也很想吃~

    对了,你问我的问题。。
    我觉得可能是水气的关系吧~
    可能蛋糕没凉透,放入冰箱,产生水气了~导致表面有些黏黏的~
    我有时也是会出现这状况~~

    ReplyDelete
  2. 这个跟ariescovis做都一样软到不行!!

    真的太棒~~~~

    我真还没吃到durian口味也。。。!

    ReplyDelete
  3. 我喜欢吃榴莲,不过放入冰箱的榴莲我不吃,要拿来做蛋糕我想应该也不能接受吧!

    ReplyDelete
  4. 阿靓,e 起打开幸福滋味,Vivian,小爱,
    这芝士蛋糕真的非常好吃!

    月,
    谢谢你!我还要做,下次用名种榴莲做看会有什么分别。

    Angie,
    榴莲的味道不会很重,配上了芝士就是那么的刚刚好,很好吃呢!你要不要试看?

    ReplyDelete
  5. 看到你说的,
    我都忍不住想从你那里讨块蛋糕来吃。

    ReplyDelete
  6. 没吃过榴连蛋糕,但看了你的后,应该试一试了。

    ReplyDelete
  7. 娴和彩芳,
    快做来吃,真的好吃的,我还想做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