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Japanese Creamy Vegetable Stew 日式蔬菜浓汤

这个好好吃,好浓的芝士味,我们都很喜欢!
就是用下面那包东西煮出来的,我只用了半块。
我跟据指示用了350ml的水加上50ml的淡奶,可是老头说太浓了,吃多了会腻,叫我下次不要加淡奶了。
我觉得这个用来做carbonara的酱应该不错下!

在Daiso买的。


也在Daiso买了面包刀,压蛋模,女儿的餐具和一支鸟笔


除了日式蔬菜浓汤,还买了日式咖哩块





15 comments:

  1. 果真淡奶太多。。会腻咯~~

    我要鸟笔。。哈哈~~

    ReplyDelete
  2. daiso真的很多东西败的哦

    ReplyDelete
  3. casey,那个面包刀可以切蛋糕的吗?
    切戚风cake?我家的刀子。。。。不能把蛋糕切美~

    ReplyDelete
  4. 爱宅厨房,
    你要那支鸟笔啊?那是我女儿的宝哦,她一看到那支笔时,就马上说要买了。

    susan,
    嗯。。。我进到Daiso里面也就很难出来的,没买也要看个够,真的好多东西,哈哈!

    阿靓,
    那面包刀我还没开张,应该也可以切蛋糕吧!等我试了再让你知道。
    对的,每样东西都是RM5.

    ReplyDelete
  5. 我还在想daiso那里有卖cute cute 的月饼模(猪笼月饼)吗?
    我孩子吵着要我做“猪笼月饼”给他吃。
    呵呵。。。。

    ReplyDelete
  6. 娴,
    我明天还会去,帮你看看!

    ReplyDelete
  7. 看了很喜欢哦!!
    下次我也要买来尝尝看,
    感谢分享。。

    ReplyDelete
  8. 看起來很yummy!期待你的日式咖哩!

    ReplyDelete
  9. e 起打开幸福滋味,
    这个浓汤真的不错吃,如果不要太浓就只用水煮就可以了,不必加淡奶。

    小女子,
    好久不见你了,好高兴你来我家!

    ReplyDelete
  10. 嘻嘻。。
    这个我吃过。。
    N年前我的是在日本买的。。。

    Casey,
    你明天去Daiso?
    我去那儿等你ok?

    anyway,祝你母亲节快乐哦!

    ReplyDelete
  11. 我这里的daiso都没有卖日式蔬菜浓汤和日式咖哩块。。。

    祝你母亲节愉快,天天开心^-^

    ReplyDelete
  12. 董夫人,
    哎呀。。。我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不然我真的会在那儿等你哦!

    箐桃,
    你在忙什么?好久没看你更新了,好想你哦!

    myme,
    最近怎样?家事都办好了?
    好奇怪哦!同是Daiso,怎么卖的东西有些不同哦!
    也祝你母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13. 那我们改天见咯。。
    来日方长呀。。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