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桂花燕菜 & kaya puff

买了桂花蛮久了,终于做了燕菜。
可是。。。我不喜欢它的味道,就是那个药材的味道,哈哈!





桂花是在药材店买的,蛮贵,一点点(应该有5大匙)就要三块钱了。




 之前为了学做葡式蛋挞买了几包的酥皮,蛋挞失败后,那些酥皮也被打进冷宫了,嘻!
  虽然还有一年才过期,不过也要用完它,就用了几片来包kaya吃。













14 comments:

  1. O(∩_∩)O哈!我要吃那个hello kitty的!

    ReplyDelete
  2. 药材的味道吗?我还想买~~哈哈哈。。可能也要打入冷宫了~~哈哈~~

    ReplyDelete
  3. 原来桂花是这个样哦~~
    我也要hello kitty~~嘻嘻

    ReplyDelete
  4. 很有兴趣这桂花的味道,只是暂时还没买到这桂花^^等我尝试了才后知道是否可以接受。
    妳的hello kitty模很可爱叻~~

    ReplyDelete
  5. 我以前也有用酥皮来包沙丁鱼。
    要趁热的吃,酥酥脆脆的。

    ReplyDelete
  6. 原来是重药材味啊?还想买呢

    ReplyDelete
  7. 阿靓,
    我也很喜欢hello kitty的模,是在厨具店买的。

    爱宅厨房,
    我个人是觉得有种药材味啦,你试做看,可能你会喜欢呢!

    vivian,
    好高兴你来,那桂花颜色好美的,希望你喜欢!

    Angie,
    这个燕菜其实获得很多姐妹们的好评的,是我个人不怎么喜欢那个味道。你做看,然后让我知道喜欢吗?

    娴,
    我也有用过酥皮来包沙丁鱼,也很好吃,那个皮真的很酥脆咯!

    susan,
    不要被我影响啦!你试做看,可能你喜欢嘞!

    ReplyDelete
  8. Casey,
    来你家看看你家的手拌蛋糕哦。。
    原来我们住得很近罢了 。。
    呵呵 。。
    我也有那个Kitty Mould 。。
    不过印象中好像很贵下的 。。
    我还有一个星星型的涅。。
    对了。。
    平时你是到哪儿的烘培店买烘培材料的?
    想知道靠近我们那儿有什么烘培店可败家去。。
    呵呵 。。。

    ReplyDelete
  9. 董夫人,
    你也是在bayan lepas区上班吗?下班时间都很塞车的,尤其是下雨天更惨!
    那个kitty模我好像是买RM8,我也忘了。
    Queensbay开了Daiso,你有去了吗?可是烘焙的东西不多。
    我通常会去Sg. Ara或者是Sunshine Market(早上才开的)里面的烘焙店买东西.

    ReplyDelete
  10. Casey,
    小小个的Kitty模真的好贵huh。。
    不过喜欢就好 。。。呵呵。。
    我是在北海上班的。。
    住在你的附近 。。。
    QB的Daiso去了。。。
    不过,就像你说烘焙的东西不多哦。。
    每次去买一些便当的工具 。。
    但就是不多选择。。
    Sg.Ara什么路?
    靠近那儿?
    Sunshine Market巴刹里吗?

    ReplyDelete
  11. 哇。。。你每天来回北海,一定很累!
    你也住在Relau啊?
    Sg.Ara那间烘焙店就在Hope Children Clinic旁边,店名叫JC.
    Sunshine Market那间就是在巴刹里面的,靠近卖水果和椰浆那边。

    ReplyDelete
  12. Thanks casey for the information...
    Nice to meet you here ....

    ReplyDelete
  13. 很好奇什麽是桂花,原来是这样的,不过你说有点药材味,不过还是会
    试试看的。
    kaya puff 我的最爱,常常都会买来吃。

    ReplyDelete
  14. 董夫人,
    不客气!

    彩芳,
    做看,可能你会喜欢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