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Orange Honey Chiffon 蜂蜜香橙戚风蛋糕


Joceline家的7风都是美美又发得高高的,好羡慕哦!
当看到她家的蜂蜜香橙戚风蛋糕时,就被它吸引住了。
那天从妈妈家拿了一粒橙回来,周日就来做这个7风。
第一次用橙皮屑来做蛋糕,果然出来的效果很棒,很香的鲜橙味!
蛋糕体在烘炉里就发得很高,脱模时被我弄坏了一点点,切片时也被我给压扁了!

好好吃,好香鲜橙味,好松软湿嫩的7风,真的好棒!我收在冰箱隔天吃也一样好料!还会再做!

第一次看到我烘的7风涨到那么高,呵呵!


好松软的7风,可是组织没有Joceline的那么美!



食谱来自"爱"生活 My Life

18cm的中空圆模
(A)4个蛋黄,蜂蜜25克,粟米油30克,鲜奶10克,
          鲜橙汁40克,鲜橙皮屑(一粒橙),
          低粉60克(我用自发粉)+粟粉10克

(B)4个蛋白,柠檬汁1茶匙,幼糖60克

** 一般戚风蛋糕的做法,跟着以上材料,顺序的加入**

6 comments:

  1. 我和你一样~ 喜欢将戚风蛋糕放了冰箱后再吃。嘻!嘻!

    ReplyDelete
  2. 原来戚风蛋糕还可以放在冰箱的啊!
    会硬吗?

    ReplyDelete
  3. 哇,真的好发哦!
    我看你也快发了。
    呵呵。。。

    ReplyDelete
  4. Joceline,
    谢谢你分享这7风,很好吃!

    彩芳,
    这个7风蛋糕放进冰箱后好好吃,不会硬!

    娴,
    我真的好想发咯!

    ReplyDelete
  5. casey

    你好,从joceline家飘流到你家,被你高高的戚风吸进来了.

    ReplyDelete
  6. eileenlee,
    你家的7风也是美美高高哦!
    我也是还在捉摸中,咔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