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Steam Kaya Cake 咖央蒸鸡蛋糕


谢谢董夫人分享的的咖央蒸鸡蛋糕
简单又好吃!早上做也不会很赶,当早餐最适合。
香香的鸡蛋味加上咖央,好好吃!
只是我做的没有像夫人的那么美,我做的好像很多洞又粗。

材料:
全蛋(AA) 2顆
細砂糖 90g
食油 1/2 大匙
自发粉 100g
鮮奶 50ml

餡料:
咖央适量

做法:

1. 先將鸡蛋, 糖搅打膨脹发白不易流动, 加入过筛的面粉和發粉,

然后慢慢倒入奶水, 边搅拌成面糊。

2. 准备一个5吋圆形蒸盤, 铺上烘焙纸, 将一半的面糊倒入,

稍微把表面鋪平, 盛入預热的蒸炉以大火蒸10分钟。

3. 將咖央餡料加入蛋糕上鋪平, 再倒入另一半的面糊,

表面鋪平, 继续以大火蒸约15分钟即可。











 

7 comments:

  1. 好像很香也!如果是自己做的加耶更美味呢!虽然我很少做蒸蛋糕。但是看到这一个我就有点心动了。

    ReplyDelete
  2. 这个我很喜欢,食铺收起来了

    ReplyDelete
  3. hi there..i felt the cake was so healthy....
    im thinking to curi ur recipe haha...

    anyway...im in sickness..let me recover fast fast baru can do + can eat..haha~~

    gambateh

    ReplyDelete
  4. 我好像只做过一次蒸的蛋糕,叫:清柠檬蛋糕的。
    就没再蒸过蛋糕来吃。

    看到你的咖椰就想到老旧的咖啡店卖的香浓咖椰。,
    我好爱的。

    ReplyDelete
  5. 看了你的咖椰鸡蛋糕,好久没做了,明天要做来吃了。

    ReplyDelete
  6. Joceline,
    哈哈。。。我做过一次kaya失败后就没再做了!现在常买G牌的。

    susan,
    这蛋糕好香又容易做呢!

    小爱,
    我等你做了请我吃哦!好好保养身体哦!

    娴,
    嗯。。。我也很喜欢kaya,尤其是和牛油涂在面包来吃。

    彩芳,
    好啊!我等你的蒸鸡蛋糕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