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Potato Cheese Muffin 薯泥芝士满芬 + Parmesan Sponge Cup Cake 芝士海綿杯子蛋糕


对这个满芬的口感和味道感到很好奇,刚好家里有马铃薯,所以就做来吃看!
满芬好松软,淡淡的薯泥和芝士味,加上胡椒味,真的很特别!
我没有黑胡椒,就用了普通煮菜的胡椒粉。

食谱参考






************************************************************************



之前在阿靓家看到这个小蛋糕,为了消掉冰箱里的帕梅善起士粉,就做了这个可爱的小蛋糕。
蛋糕体是松软又香香的!




7 comments:

  1. 薯泥?
    真的好特别咧!

    你上就上了两款。
    口福不浅哦!

    ReplyDelete
  2. 呵呵~~~3.3来喝茶,吃蛋糕啦~

    ReplyDelete
  3. 呵呵...感觉上我比较看好第2个...
    记得留2粒给我~:P

    ReplyDelete
  4. 淡淡色的满芬,吸引力会较差。。
    但用薯泥做的满芬一定吃得健康,味道一定很好吃,我喜欢 ~~

    ReplyDelete
  5. 娴,
    用薯泥做马芬,真的很特别,我是想知道它的味道,是不错吃!
    可是恩不喜欢,因为有放胡椒粉,她说辣!

    阿靓,
    哈哈。。。喜欢就吃多点!

    Jenny,
    哈哈。。。你也是爱芝士一族啊!

    Mandy,
    嗯。。。薯泥做的满芬的确不错吃,试试看!

    ReplyDelete
  6. 用薯泥做马芬还没听过吃过,看起来好好吃哦!

    ReplyDelete
  7. 彩芳,
    这薯泥马芬是蛮特别的,你可试试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