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Pumpkin Bread 南瓜土司


上个星期买了Cosway的面包机,周二晚就做了这个南瓜土司。
用的是直接法,所以没有像外面卖的那么松软。
可是土司好香奶油味,虽然不会很松软,可是也不会硬。
周三早上和周四早上吃的口感是一样的,周四早上没有变得更干。过后我就把剩下的土司放进冰箱了。
周五早上我先蒸了再吃,蒸了的土司竟然比烘好时更加松软。

食谱取自寻味人生家

我用Cosway面包机,Menu#1,重量2.0LBS,颜色light。

切片时很多土司屑

面包的形状好奇怪!上面凹凸不平的!




8 comments:

  1. Hoho..有美涅。。我刚刚烘好牛奶土司面包。。不错下。。

    ReplyDelete
  2. 呵呵呵~我也想做这个!食谱我拿走咯!!

    ReplyDelete
  3. 最近的面包机销量一定很好,搞得我心痒痒想抬架回来,哈哈!

    ReplyDelete
  4. 终于动手做面包了,还不错吧!自己做的面包特别好吃。。对吗?

    ReplyDelete
  5. wawawawawwawawawwa!!!!!!
    很厉害也~~~~
    casey!!!!成功!!!!!
    登你开心!!!!
    你等我!!! 你等我!!!

    ReplyDelete
  6. 哇。。。你也做面包了,很好很棒哦!!
    往后一定会有更多更好吃的面包料理了!!

    ReplyDelete
  7. 美人,
    我也要吃你做的土司!

    羿溱,
    我们的面包机一样,我会常去你家学习咯!

    eileen,
    最近这台机很销咯!

    Angie,
    有了这面包机,蛮好玩的!

    阿靓,
    我等你啦!我很慢的。。。咔咔!

    myme,
    谢谢你,我会努力的,哈哈!

    箐桃,
    真的好久不见你了!想念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