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Pumpkin Bread 南瓜面包


剩下的南瓜,周六就做了面包。
早上11点半把材料弄好放进面包机用7号打面团,间中又因为面团太水又用8号打了两轮。
第一次包馅料,有点手忙脚乱,恩也来凑热闹,就这样到了下午4点面包才出炉。

 面包比起第一次做的土司松软很多!到了隔天也是松软,我在吃之前蒸了一下,更好吃!

食谱参考心情不打烊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面团很水,最后有多加四小匙的高粉*

肉松+美乃滋内馅


kaya + butter 内陷


发酵前

发酵后




6 comments:

  1. 美哦!请我吃一个好吗?

    ReplyDelete
  2. 这么多粒,肯定你和恩吃不完,来来来,丢几粒过海,我去接,哈哈!

    ReplyDelete
  3. 这两款内馅的面包,
    也常在我家出现呢!呵呵~

    ReplyDelete
  4. 很久没有看到你咯,厨艺越来越好哦!

    ReplyDelete
  5. 箐桃,
    我要吃你做的啦,咔咔!

    eileen,
    我现在就丢过海给你,快点来接,咔咔!

    QiQi,
    嗯。。。我常去你家看面包,你家的面包真的很棒咯!

    阿靓,
    我等你咯!

    susan,
    也很久没见你了!我还是那么懒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