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爱心手制巧可力 / 我的恩7岁了


来我家看我,还带来了这特别精致的手制巧可力,真好吃!比外面卖的还要好吃!
因为。。。这巧可力是外脆内软的,不是整粒硬硬的。
从冰箱里拿出来,放进口里一咬,外面脆脆的是黑巧可力,里头是又香又软的巧可力内馅和坚果,真的好棒哦!

我吃了之后又来心痒痒了,想做咯!Angie说她是从Eileen家学来的,我之前有看过,只是没想到竟然会那么好吃!
最近工作很忙,累来之余就理所当然懒了起来。。。或者这是懒人的借口,咔咔!


************************************************************************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我的恩就7岁了。感谢主一路来对她的眷顾和守护,我祈求她可以健康快乐平安的成长!

昨天是她的生日,碰巧Angie带来了手制巧可力,正合她心意,因为凡是巧可力制成品都是她的最爱!

我答应过她,今年要为她做生日蛋糕,她记性很好,老早就一直提醒我。
我本来想不做的了,可是还是做了。。。。上个周三晚做了,让她周四带去安亲班和朋友们庆祝。
本来她要愤怒鸟的图画的,可是没有,然后她就选了维尼熊。

因为没有经验,加上很晚了,蛋糕一冷我就马上涂鲜奶油,看是容易,涂来真的不容易;涂来涂去不能平平滑滑的。幸好冰箱里有剩巧可力米,就用来掩饰咯!还有隔天发现蛋糕上面维尼熊的图画开始下陷。。。昨天刚好Angie来,就向她偷师了,谢谢哦!



蛋糕体用的是恩最爱的巧可力香蕉蛋糕。蛋糕体太高了,花了一个小时才能烘熟。


还没上妆前的蛋糕

上了鲜奶油后的蛋糕,凹凸不平。。。

8 comments:

  1. angie好有诚意喔!巧克力也做得好美。。。

    但你对恩的心意更美,蛋糕也美美的,在这里祝福你的恩生日快乐,健康平安!

    你也是教友吗?

    ReplyDelete
  2. 终于上来了,有angie的巧克力还有恩的生日蛋糕吃哦!
    在此我祝恩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你也多多休息,好好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3. 妳也太客气了~只是一点点的巧克力而已,最重要的是妳们都喜欢。
    祝恩生日快乐,快高长大,身体健康!
    蛋糕做的好美啦!

    ReplyDelete
  4. Homemade巧克力。。赞赞赞,你好厉害吔!

    Happy Blessed Birthday to 恩!

    ReplyDelete
  5. eileen,
    是的,我跟随老公去教会快10年了。
    这几年经历的事让我的faith慢慢的增长。

    彩芳,
    谢谢你的关怀!
    这个周末我要去买泥鳅来煲黑豆汤了,咔咔!

    Angie,
    真的很高兴你来我家,我老公说你先生真的很健谈咯!

    myme,
    你送我的巧可力粉派上用场了,真的好香好浓!

    ReplyDelete
  6. 妈妈的心意最美!!!!

    angie 很有心呀~~~

    ReplyDelete
  7. 迟来的祝福:~
    在此我祝恩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你也要多多休息~~

    ReplyDelete
  8. 阿靓和箐桃,
    谢谢你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