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Tuna Bread 吞拿面包


很久没做面包了,周二晚做了恩喜欢吃的吞拿面包,用的是幸福滋味的食谱,超赞的!

这种直接法好方便,如果突然想做面包时,又没事先准备汤种还是冷藏液种,可以做这款,因为面包也是超级软的,一撕开就被我压扁了。到了今天早上,面包还是软的,虽然没比出炉时软,但是也不会变硬,还是很好吃!


面包材料:
马铃薯泥 150克
高筋面粉 200克 + 全麦面粉 70克
低筋面粉30克
速发干酵母 4克 (1/2tsp + 1/2tsp)
蜂蜜 60克
盐 1/8tsp
糖 1/2tsp
淡奶 80克
鸡蛋 50克
太阳花食油 30克

 *一般面包做法(直接后油法)
*175C烘20分钟

吞拿内馅


吞拿包完了,剩的包进咖椰和花生酱。

7 comments:

  1. 来吃早餐的。。
    为什么不来我们的聚会呢!人多热闹些,叫恩旷课一次啦。。。

    ReplyDelete
  2. 我也来吃面包咯。。
    我要吞拿的。。呵呵

    ReplyDelete
  3. 上个月马来人新年时已经旷课一次了啦,现在再多一次,等下家里那个男人一定"gham gham cham cham"的,咔咔!

    ReplyDelete
  4. 好啦!不勉强妳,下次有机会我们再聚在一起。
    我老公也赞妳先生健谈和见识宽广,真佩服。

    ReplyDelete
  5. 但如果你忽然间改变主意,我们还是很欢迎你来。。。

    ReplyDelete
  6. 我也会去哦!有你会更热闹。
    吐那面包好好吃哦!

    ReplyDelete
  7. 你们真的好有诚意,谢谢哦!
    下次我一定要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