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黄梨酥 & 香腸馬鈴薯船


这个黄梨酥真的好好吃,入口即化的!我可以一次过吞十粒进肚子当饭吃!

谢谢Joceline的食谱! 我只做了一半的份量,准准23粒。

黄梨酥 ~ 饼皮(大约46个)
材料:牛油200克,粟米油50克,糖粉40克,蛋黄2个
            特幼粉300克(我用低粉),奶粉60克

黄梨馅:500克

涂面:蛋黄1个

做法:~
1)牛油、粟米油和糖粉打至松软。
2)加入蛋黄,打1分钟。
3)筛入特幼粉和奶粉搅拌均匀。
4)皮15克包入黄梨馅11克,搓圆。
5)涂上蛋黄液,以180度烘20分钟。
 

我不是很会涂上蛋黄,因为我一刷,连粉带起


*************************************************************************



都是我喜欢的香肠,马玲薯泥和芝士,很好吃!

食谱来自Jenny's Delicacy


10 comments:

  1. 好吃叻。哈哈哈。实在是有满足感是不是?
    新年可以做来送给家人了。
    16/10,星期天,你和家人能安排到彩芳家聚餐吗?

    ReplyDelete
  2. 这黄梨酥真的很好吃,新年真的可以考虑做来吃^^
    Joceline给的我一人吃光光了。。哈哈!

    ReplyDelete
  3. Joceline,
    这黄梨酥真的好好吃,我还有黄梨馅,要再做。
    昨天Angie有call我,这次我可以,咔咔!

    Mandy,
    我做23粒,现在只剩几粒吧料,嘻嘻!

    ReplyDelete
  4. 我们比较幸运,不用动手做就先吃到了joceline的黄梨酥,嘻嘻!

    ReplyDelete
  5. 就是嘛,我没能出席聚会,知道这黄梨酥一定好吃的,所以做来止瘾,咔咔!

    ReplyDelete
  6. 好好好!!!食谱我先收藏好好!

    ReplyDelete
  7. 我们都很有口福哦!
    不知这一次的聚会还有的吃吗?
    你的也是美美的。
    这一次你一定要来哦!

    ReplyDelete
  8. 阿靓,
    这个新年一定要做!

    彩芳,
    这次我一定来哦!

    ReplyDelete
  9. 你做得很美下。

    又有聚会料。
    一定很开心哦!

    ReplyDelete
  10. 谢谢你,娴!
    很期待这次的聚会,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