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女人+男人+孩子们的大聚会


这是有史以来我上最多张照片的post,哈哈!一共有张26张!

聚会从周日下午2点开始,延续到晚上大约9点才散场。回到家弄好一切都11点多了,应该是累了,可是竟然睡不觉,是喝了茶还是咖啡,是太兴奋了吧!脑海里浮着大家快乐聚在一起的情景。

真是个难得的聚会,好热闹!男人,女人,小孩各忙各的,嘴巴就是不停的在动,不是吃就是讲,不然就是大笑,咔咔!

谢谢彩芳邀请大家去她的家聚会!彩芳的家古色古香,有很多古董,后面有个大庭院,种了很多花草树木,还种了很多蔬菜;也养了鱼,乌龟,还有蜜蜂。。。。很大自然的环境,很舒服的!


彩芳的Peter很随和又好客,弄了名茶和咖啡让我们品尝,又让我们欣赏他的摄影作品,真的是大开眼界!最后还用他的相机所剩的最后一张菲林帮我们来张大合照,那应该是张很有记念性的照片,很期待!

这个聚会让我们碰面了 - 彩芳Angie,  EileenMandyJocelineMikiko


你们真的很热忱,慷慨和友善,真的很感动!




Angie做的 ice-cream cake 和 tiramisu




Eileen做的 opera cake




Angie的蛋挞




Joceline的pizza,菜糕和炸鸡




Eileen的lobak和ondeh-ondeh




Mandy的咖哩鸡






彩芳的炒米粉和螃蟹




我妈做的虾煎,那个沾料是买的,其实是pasembur的酱来的,是在印度炒面店买的






来自Eileen的




来自Angie的




来自Mandy的





来自Joceline的





还打包回家,哈哈!Joceline的菜糕和豆奶布丁,Eileen的木薯糕和pop-corn,Angie的tiramisu.




后院的大池塘养了好大条的鱼




这个好美的花不知甚么名堂





 
茶具和搅咖啡豆机



 
让小孩疯狂的吞噬零钱的扑满

18 comments:

  1. 哈哈哈。。。今天一早就开电脑看妳的分享,真的开心死了,好期待那101张照片,还有看到这吞噬零钱的扑满就想大笑,因为昨晚老公才和我谈起说他也找一个这样的扑满给孩子玩,到时他就可以赚钱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今天大家的工作都很忙。。。哈哈!忙回味,忙看部落,忙回复留言。
    我也很期待peter那张大合照,感觉像在拍全家福。。。
    尤其谁被谁遮到了,都被一一的把头挪出来,哈哈,真的好有意义。

    你好有精力叻,我的照片都还没有post完,就性急的出炉了。

    还有还有,你明明声明要早回,但最后一个离开的却是你,哈哈!
    恩的跆拳道泡汤了,可见我们的魅力有多大!

    ReplyDelete
  3. 哇~~~那套茶具是劲的咯!

    casey~~~看你们这样开心,我也忍不住,
    又对电脑笑笑笑笑!

    ReplyDelete
  4. 很忙。。。很忙。。。忙也不忘快快要上菜。哈哈哈哈哈哈
    朋友。。。我们的下一次聚计划在金马伦。你有兴趣吗?学校假期了。12月第2个周末。让我们plan一下。confirm了再通知大家。

    ReplyDelete
  5. Angie,
    你老公要是可以找到这种扑满,记得帮我留一个,哈哈!
    我也好期待那101张照片!


    Eileen,
    看着看着。。。心里暖暖的,眼眶热热的,那种心情很难形容。

    Peter真的很专业,透过镜头就知道我们谁被谁遮到,就会很细心的安排我们,连我的恩的脚开太大也被他发现,叫她"收脚",咔咔!
    那里像我们,手拿着相机就是一直按按按,拍了一大堆,然后才来慢慢选。


    阿靓,
    好开心的聚会,真的希望你也在,有机会的!

    ReplyDelete
  6. 哎呀,最高的我怎么手脚那么短,不然各位靓师奶都已上菜了,我还沉醉在回忆里呢。。
    不行不行。。快醒吧。。呵呵

    其实我也不必写了,一大早一开电脑,三四道菜,看到我眼花缭乱了。。已经足够了。。
    忘了忘了。。很高兴认识你(很土吧)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这个聚会,蛮意外会看到你的咯,没人告诉我,casey会来聚会啊,哈哈

    ReplyDelete
  8. Casey,
    哪个是mikiko,mandy和Eileen哦?!

    看到大家的感情那么好,
    真让我替你们开心呢!

    ReplyDelete
  9. Mandy,
    虽然没拍到你的淡奶布丁,可是我有吃到,好好吃!
    恩她很喜欢吃,过后一直问我几时要做给她吃,因为我还没做过。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哦!

    ReplyDelete
  10. 阿米,
    你不知道我很正常的啦,哈哈!
    我常到你家潜水的!
    其实知道你会出席聚会,很期待咯!因为你是部落格盟主之一,真的很想看看你!

    ReplyDelete
  11. 娴,
    谢谢你来为我们凑热闹!
    你最近身子好多了吗?

    mikiko就是站在我左手边穿蓝衣上衣留长发,好像中学生的那个。

    mandy就是穿白上衣配粉红色热裤的性感女郎,咔咔!

    eileen就是穿灰色上衣,高贵又有气质的女神,嘻!

    ReplyDelete
  12. Joceline,
    再让我知道确定的日期,我会安排看看!

    ReplyDelete
  13. 我是 Jessie,在博客認識了Eileenlee和Joceline,我這兩天先後像其他4位新朋友打了招呼,現在很高興又能在這裡向妳說聲 hello,希望以後可以參加妳們的聚會!現在Joceline知道我是住Taiping的,下次回馬來西亞,希望可以見個面!有空就來我博客家吧!

    ReplyDelete
  14. 哎哟!还好偷偷再转回来看留言。。。

    mandy变成性感女郎,我却变成了女神,你啊!等一下啊!sekali啊!sean有一天看到我们的真相,她肯定笑死!

    ReplyDelete
  15. tracy和箐桃,
    有机会你们也来一起开心!

    jessie,
    谢谢你来访!我会常去你家作客的。

    ReplyDelete
  16. eileen,
    哈哈。。。。娴可能已偷偷摸上你们的家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