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红萝卜土司 Carrot Bread


这个土司 的口感很棒,非常的软棉棉!真的很好吃!
这是到目前为止,最令我满意的土司。

周一傍晚烘好吃了两片,真的超软!
周二早上吃,一样的软!
周三早上吃,还是软的哦!

面团有点粘手,比较难操作,手沾了面粉也不能,最后想起Angie讲过用食油沾手,真的容易多了。



这个超赞的食谱来自ccm2poco

中种面团
高粉  300克
酵母  3/4 小匙
红萝卜丝 90g +牛奶 110g =200克
(因为搅拌时有点干,我有再加牛奶至可以成团)

*我用面包机搅拌成为一个中种面团,让面团在面包机里发酵3个小时*


主面团
糖  25克
盐 1/2 小匙
奶粉 2大匙
水  15克
有盐奶油 10克


将中种面团撕开成小片状,和主面团一起搅拌(我用面包机)至一个光滑的面团

室温发酵30分钟

分成三个同等份的小面团

再次发酵20分钟

擀卷一次,直接放入土司模子

最后发酵 25分钟(我用了60分钟)或者面团发至8/10的土司模子高度

做带盖土司  200度烘烤30分钟

做山形土司,180度烘烤 25分钟。(我的烤炉用175度烘30分钟,烘了大约15分钟后表面很深色时我盖上锡纸以免表面烧焦)




会吃到一丝丝的萝卜



这个是恩的 - 涂上牛油,夹上芝士片





17 comments:

  1. 哇唠也·~~~~~你是越来越厉害料咯!!!!!!

    ReplyDelete
  2. 看到cheese我都情不自禁!

    ReplyDelete
  3. 越做越厉害了哦,不晓得何年何月我才会烘面包。。嘻嘻!

    ReplyDelete
  4. 每一回看到你准备给恩的小便当。。都有感动也。。
    妈妈好伟大。。。孩子好幸福!!

    ReplyDelete
  5. 呵呵,這一個是我家常客,覺得加了紅蘿蔔就會營養加分。

    ReplyDelete
  6. 紅蘿蔔面包再涂上牛油夹上芝士片,好营养和丰富的一个便当;恩好幸福哦!

    ReplyDelete
  7. 紅蘿蔔面包~呵呵!又有新食谱了!!谢谢你!

    ReplyDelete
  8. casey,
    讲的一定不会错。

    我挺你。^^

    ReplyDelete
  9. 搞到我也心动的要去买一条萝卜回来。。。
    很美的作品,厉害叻!

    ReplyDelete
  10. 阿靓,
    没有啦,哪里有厉害,也是误打误撞的,还在学习中。

    susan,
    好高兴看到你哦!好久不见,我是芝士迷来的!

    ReplyDelete
  11. mandy,
    不要讲我历害啦!你也可以的,我在等你哦!

    老友珊,
    恩的便当都是面包,简单的啦!
    你差不多每天下班都会为孩子们弄晚餐,更感动呢!

    ReplyDelete
  12. ccm2poco,
    谢谢你的食谱哦,真的很棒!
    是咯,加了红萝卜真的觉得很营养!

    彩芳,
    恩差不多每天的便当都是面包,哈哈!
    她最喜欢面包涂上牛油夹上芝士片!

    羿溱,
    这面包很棒,你一定要试看!

    ReplyDelete
  13. 娴,
    谢谢你挺我,可是我也是半桶水的,还有很多要学哦!
    我也挺你,等你做了请我吃!

    eileen,
    哈哈。。。我那天就是在ccm2poco看到了就心动去买红萝卜回来做。
    虽然会花多点时间,可是值得的!

    ReplyDelete
  14. 哇!好棒!我很想做這種土司,可是家裡的老爺不賞臉。

    ReplyDelete
  15. Alice,
    做来自己吃咯!可能你老爷看到会喜欢也不定,咔咔!

    Jessie,
    yes, this bread is soft and healthy, like it very much!

    ReplyDelete
  16. 美女,
    我在找无椰浆版班兰戚风食谱,
    你有什么好推荐的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