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槟城马场开放日 Penang Turf Club Horse Show 2011



详情请按以下的link:

6 comments:

  1. a..不错嘛,今晚和老公商量下,带肥少去见识下。。
    谢谢哦!

    ReplyDelete
  2. 我还没去过马场咧!
    嘻嘻。。。。

    ReplyDelete
  3. Mandy,
    去啦,难得的,马场很少开放的。

    娴,
    我也没去过的,所以想

    箐桃,
    我会去,你要不要也一起去,嘻!

    ReplyDelete
  4. Casey:
    馬來西亞的马场會員費也很"gao" 吧!我也沒去過!可以拍照的嗎,可以的話讓我見世一下也好.

    ReplyDelete
  5. Jessie,
    我吃到那么老也是第一次去马场,呵呵!
    没开放时应该是会员才可以进吧!
    那天好热,只拍了几张恩骑马的照片,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