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聖誕餅乾 + 骑马记

 
恩吵了我几个星期了,说要做 gingerbread man cookies,她真的是不到黄河心不死的,天天提醒我,顶不顺她,周一晚就弄了面团让她装饰。

我在网上看了很多食谱都要放姜粉和肉桂粉之类的,我怕恩不能接受那个味道。
最后在carol老师的家看到这个简单的做法,我用可可粉来代替了肉桂粉。

烘出来的饼干蛮香的,可是有点硬。
恩拿了一块来吃时,听她咬那饼干的声音我就知道硬了,惨。。。
我叫她隔天带去安亲班给朋友吃,她说:“这么硬,不知道我的朋友的牙齿会不会断掉!“




***********************************************************************


恩没骑过马,那天马场开放日有pony可以骑,她好兴奋。。。。

 穿上帽子准备上马


 上马咯!







骑了两圈,甘愿了,下马了!


哎哟。。。那个马粪好好好臭咯!



17 comments:

  1. 好可爱的恩,还担心她的朋友的牙齿会断。。。
    这玩意我没试过叻,但想到你说会硬,我还是把牙齿留来吃你妈妈的福建面吧!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觉得蛮好玩的,烘这圣诞饼干好有气氛呀。。ho ho ho, we wish you a merry x'mas, we wish you a merry x'mas.. ..嘻嘻

    那天打算去马场的,谁知老公病了,不然给女儿骑小马也不错嘛。。错过机会了

    还有。。还有。。 (很长气吧)经楼上的小姐一提,我也偷偷告诉你,我超爱吃福建面的,不知有这荣幸吃到你妈妈的福建面嘛。。哈哈

    ReplyDelete
  3. I want gingerbread man... 叫恩请auntie夫人吃。。auntie夫人牙齿硬过石头的。。呵呵!

    恩恩很亨受骑马涅。。看。。她多开心!
    马的大大真的臭到。。omg...所以夫人一早就跑掉了咯!

    ReplyDelete
  4. Casey:
    At least now you can enjoy the peace of mind, your girl girl won't ask you to bake anymore. May be it was just little bit over-baked? The last time I had the gingerbread man cookie, it was hard but not very very hard.

    ReplyDelete
  5. eileen 和 mandy,
    这饼干是有点硬咯!又是我功夫不到家,咔咔!
    可是好彩还是被恩的朋友吃完,可能看到可爱吧!
    福建面没问题,你们开会商量让我知道日期,ok!

    ReplyDelete
  6. 美人,
    那个饼干咬的时候会听到"喀喀喀"的声音的,哈哈哈。。。
    是咯是咯。。。那天我也beh tahan那个马的大大,真的臭到。。。

    Jessie,
    yes, she said enough oredi,haha!
    i seldom bake cookies, so may be i over-mixed the dough or over-baked, will try again next time!

    ReplyDelete
  7. Casey 老妈子的福建面真的是太好吃了。。。< SP No.1 >
    想到就留口水!!

    你跟恩的饼干卖相很可爱。。。。你不是说要再试一试
    别的食谱?? 加油!!

    ReplyDelete
  8. 看到你烘这圣诞饼干,让我想到我们的倒数日越来越靠近了,真期待这天快点到来。。。哈哈
    圣诞饼干真的很可爱,难怪小朋友们的喜欢。
    你妈咪煮福建面试不要忘了我们那份哦。。。。

    ReplyDelete
  9. 老友珊,
    我妈每次煮福建面都不会忘了你,这次也不列外哦!
    快新年了,所以想做些简单的饼干。

    Angie,
    是咯,大家都在开始倒数了,哈哈!
    福建面已经算了你们的份了哦!

    ReplyDelete
  10. 我也要吃你妈的招牌福建面啦!
    因为我是福建人嘛!
    所以,很爱吃福建面^^.


    我的牙也几不好一下下的。
    所以,
    这个gingerman给我当“吊饰”吧!
    想你的时候,
    就多看几眼。。。(甜哦!)


    我的宝贝一直在旁边催我给他玩电脑料。
    唉,
    假期的我,
    真的没什么自由。。。。。

    ReplyDelete
  11. 娴,
    呵呵。。。好啊!你来我家嘛我请你吃!
    昏倒。。。用gingerman当“吊饰”,你想引来蚂蚁当朋友啊,咔咔!
    我也是一样的,周末恩就抱着电脑玩games,我就很少上网了。

    ReplyDelete
  12. 那天我也是弄了carol老师的食谱,我的不会硬啊~

    ReplyDelete
  13. 可爱的casey,
    你想做cake pop吗?

    ReplyDelete
  14. Tracy,
    我看应该是我把面团过度搅拌了,还有可能捍得不够薄,还是。。。哈哈。。。


    娴,
    嗯。。。cake pop很美咯!我刚去了很多家再看一次,真的很吸引人咯!
    你想做啊?

    ReplyDelete
  15. 因为我家附近的烘培店有卖那个棒子。
    一包太多了。。。
    所以,我想分些给你。^^

    ReplyDelete
  16. Casey, I also never baked ginger bread cookies b4 coz last time, I bought from outside one. But guess what, I did some of them for the 1st time over the weekend. I'm going to post it later. But I'm not making in men shape but in other version. Please wait for me to edit my post b4 I upload them in my blog later.

    ReplyDelete
  17. 娴,
    不然你做了cake pop才分点给我,咔咔!开玩笑啦!
    最近工作很忙,迟点有时间可能想做看,你呢?几时会做?

    Jessie,
    I saw your gingerbread boxes, there are so nice and you are so creativ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