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Cake Pop


上周六,在我老友家 - 珊珊的小天地 做了 cake pop
幸好她事先把海棉蛋糕烘好,不然我们不知道要弄到几点。

就那样从中午一点弄到五点,间中带着小孩的玩笑声,我们的谈天声,还有大人喊小孩的声,还有下雨声。。。。终于大功告成。。。。
间中最令我们懊恼的是装饰好的cake pop不久后整粒会慢慢的滑下去,所以干脆把它们弄在纸杯里比较快。。。。
到了最后我们才知道原来蛋糕球不够硬,而且装饰后必须马上收进冰箱冷藏。

幸好两人一起做,要是一个人肯定会闷死,咔咔。。。。
虽然不难做,可是很花时间。。。
我们两人异口同声说: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一支一支的站着,很像lollipop,小孩们不断的往口里塞,我们在制作过程也往口里塞进了不少的失败品,嘻嘻!


五颜六色的cake pop,成功的吸引了小孩们


捏好的蛋糕球,准备送进冰箱冷藏
















21 comments:

  1. 老友,
    好难忘又开心的过程。。。那天我们做得很累了说。。“这是最后一次了”。。。可是隔天吃了几个觉得很好好吃,看了几回越看越美。。心里想着。。也许改天很得空时,再做一做也可。。哈哈!!下次在找你来帮忙!!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什么?还要一次?给我想想先,哈哈!

      Delete
  2. 哇!好吸引人的。我也要。 我完全没动过这个。可是听你们说得那么难,好像不好玩leh!哈哈哈~

    复杂的东西,我是很懒惰做的。喀喀喀~

    你的老友要加油哦!可以把这个 pop cake发布在他的家里。我们会支持他的。不要放弃哦~ 加油!
    很开心,我们很快又要见面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这个很花时间!
      你可以请隔壁街的两位美女来一起玩,咔咔!

      Delete
    2. joceline ...

      嗨,因为casey 告诉我说"要多努力写及更新我的blog给大家看看了...所以我今天写了三篇..有够"加油"了吧??
      有空来看看...

      Delete
  3. casey,
    你说的美女是我吗?。。哈哈哈哈
    我最爱臭美的了。。哈哈哈哈哈

    这pop cake我也喜欢,可是好像很多工,除非那两个美女要一起完。。咯咯咯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呀!你是sg.dua的三大美女之一啊,咔咔!
      这东东好好玩,几个人一起做没那么闷,蛮爽的!

      Delete
  4. 我也没玩过这个pop的东西,看起来很吸引又可爱的小pops,等一天比较得空,我也来试试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lishuan,
      翻糖你都弄得那么完美,这个对你来说一定没问题。
      很期待你的cake pop,一定很特别的!

      Delete
  5. 哈哈,我昨晚也作了。。也是想。。最后一次了。。好多步骤。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好花时间hor。。。
      快点上给我们看看。。。

      Delete
  6. 哦~~
    你也做了。。。
    我也想。。。做。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和孩子们一起做,也蛮好玩的!
      等你咯!

      Delete
  7. 这玩意我试过一次,就把所以的stick送给你,就知道我已经投降了,哈哈哈哈!

    真的很多工一下,拿进那出冰箱,然后一直要溜下来,
    算了算了,不玩了,嘻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做过才知道hor!
      我也是怕了,肯定的是我自己一个人是不会做的,咔咔!

      Delete
  8. 这我也还没试过,有机会一定会试一试。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叫少爷们一起做啦,那他们就可以送给女朋友咯,哈哈!

      Delete
  9. Replies
    1. 谢谢你,阿靓!
      这东西真的是靠装饰来吸引人!

      Delete
  10. 那夫人几时去你家做hurr?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