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福建面之约(2)+三月份生日派对



时间过的很快,距离上次的福建面之约快三个月了
我们这班成人小孩因为眷恋着我妈的福建面
所以再来个续集,顺便搞个三月份生日派对

 我们三人 - mandy的汗尼珊珊和我都是同月同日出生的,好难得哦!

 要先谢谢我妈妈为我们弄了一大锅好吃的福建面和一些食物
再来要谢谢 eileen, jocelinemandy angie们的细心安排和贡献
当然也不忘了我多年来的好友珊珊的出席和带来的食物

 由于三八妇女节过了没几天,就顺便庆祝,所以男人要为女人效劳,咔咔!
寿星公当然可以免当奴才,要当一天皇帝还是部长任他选; 而且eileen的汗尼因为公事人在外坡所以也逃过一劫。。。
剩下三个也够了,刚刚好一个烫面,一个放料,一个淋汤。。。

就这样吃喝玩乐,嘻嘻哈哈,快快乐乐的渡过了整个下午。。。

好吃的巧克力慕斯蛋糕,是mandy亲手做给她亲爱的老公和我们的生日蛋糕。
没三两下就被扫清光,就知道有多yummy。。。。
食谱请到eileen家


eileen带来的美味鸡肉派,食谱请按这里


炸鸡


炒金旦面


炒菜


珊珊带来的茶叶蛋


珊珊带来的菜糕


糕点

alamak。。。忘了把mandy美女带来的甜品-芒果布丁给拍起来
更糟的是,竟然忘了把珊珊带来的龟灵膏jelly拿出来给大家品尝。。。



嘻嘻。。。。
还有一张来自姐妹们甜蜜蜜的生日卡。。。
里头的字句让我感动。。。 谢谢你们!
还有两件上衣忘了拍。。。。


 Goodness and Love will follow us all the days of our Life








16 comments:

  1. 谢谢老友的安排,让我可以吃到好多好吃的食物之余。。
    还有认识一班又可爱,又可以玩翻天的朋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最要紧大家开开心心,希望接下的活动都会看到你!

      Delete
  2. 这应该是个难忘的生日派对吧!

    还真的要谢你妈咪为我们准备美味的福建面和这么多美味的食物。
    迟来的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青春常驻!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好难忘,好开心咯!很久很久没搞这么大型的生日会了!

      Delete
  3. 又忘了我的甜点了。。上回她们也是忘了。。呜呜呜呜,太没有我的心了。。呜呜呜

    我要惩罚你,罚你。。罚你。。。哎呀,还没想到罚什么,想到再罚。。哈哈,postpone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女不可以哭的,哭肿双眼就不美了咯,咔咔!
      还是只有我忘了拍,你有拍到吗?丢一张美美的过来借用一下,嘻!

      Delete
  4. 迟来的祝福愿你:生日快乐,青春美丽。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箐桃!
      你家的蛋糕好看又好吃咯!

      Delete
  5. 祝福你:生日快乐,幸福美满,青春永驻 ^o^

    ReplyDelete
  6. Happy belated birthday! It's really amazing to have 3 people having the same date of birth in such a small group of friends!
    Happy belated birthday, Casey, wish you always happy sweet 16th, hahaha!

    The cake looks beautiful & I really want to know how the top looks so glossy & smooth! Yum!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s Jessie!
      hmmm....the cake is really yummy, i will try to bake one day, you can try it out as well!
      so many 师傅 can guide us, kaka!

      Delete
  7. 这生日会是不是办得有声有色?我们的办事能力是不是很强?
    哈哈哈哈!这些hor,其实都是要大家的配合及帮忙,
    joceline和angie忙着招待kl来的网友,
    我和mandy只好胆粗粗的‘顶’下那个生日蛋糕来做,
    还好没有让大家失望,不然我和mandy就要啃下那粒9寸的蛋糕了,哈哈哈哈!

    真的要谢谢你妈妈,还有你的汗尼,当然也有你啦,这么努力的准备了很多好料给我们吃,就算我的老公就算没有出席,也喷到那碗福建面,
    他呀!赞不绝口,我家婆家公也说好好吃。

    a那张卡是不是很有feel,哈哈哈!写情信写卡片可是我的专长喔!
    但放心,句句属实,呵呵呵!

    ReplyDelete
  8. 真的很久很久没做生日会了,真的谢谢你们哦!
    是咯,配合得好,真的好办事!
    那个蛋糕真的好好吃,又多了个想做的蛋糕了!
    就知道那张卡是出自你的手,有大作家的风范咯,你们用心我feel到的,嘻!

    ReplyDelete
  9. hihi~

    同月同日生真的很巧哦!我的朋友间都没有和我同一天生日的。

    有机会真的要参与你们的大聚会~

    ReplyDelete
  10. 哈哈。。。我和妹妹也是同月同日的哦!

    下次你再来时,一定要参加我们的聚会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