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Banana Chocolate Cake 香蕉巧克力蛋糕


昨天是我家恩恩的八岁生日,她要求我做joceline家的香蕉巧克力蛋糕,让她带去安亲班庆祝生日。装饰蛋糕我不在行,再来上周的歌剧院蛋糕做得不是很好,巧克力淋面很考功夫,要我独自挑战这蛋糕,真的没有勇气,幸好在花花们的协助下,周一晚在秘书家帮我把蛋糕给弄好,感恩!

花花秘书很熟巧地把蛋糕切片,然后把内陷弄好和把外层涂上奶油;接下来花花主席把蛋糕外形修滑;然后花花顾问为蛋糕淋上巧克力酱。间中出了小意外,还劳烦到周家夫妇连夜奔车出外去买饼干回来装饰蛋糕,最后主席为蛋糕系上的彩带,漂亮的生日蛋糕就诞生了,呵呵!

也要谢谢花花财政现场教我做传统小月饼,让自制月饼有机会出现在我家!


蛋糕上面那三只小东西,是恩亲自选的


看到还剩一小片带回来,高兴到半死,呵呵。。。好好吃!


她说朋友们都说蛋糕很美又好吃!




34 comments:

  1. 哈哈哈~有没有留一片给joceline安帝吃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蛋糕太好吃了,不够分,哈哈。。。。

      Delete
  2. Casey~~
    wao~~ 被自己的宝贝女儿这样说,肯定很高兴很warm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好吃的蛋糕都是花花们的功劳哦!
      :)

      Delete
  3. 哇哇哇。。。。。几朵花儿的努力下才完成的蛋糕。。。
    可想而知。。。有多美味。。哈哈哈哈!!
    你的恩真幸福。。肯定是开心到见牙不见眼!!

    ReplyDelete
    Replies
    1. 蛋糕好好吃,恩恩真的很开心!

      Delete
  4. 你知道吗我等你这帖子等到变长颈鹿了。。呵呵呵呵
    我好想知道放了三只小可爱后会变成什么样子。。
    sui啦!美拉,赞啦!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也要变长颈鹿了,因为在等那些月饼回油,咔咔。。。。

      真的很谢谢你们哦!

      Delete
  5. 哈哈哈!这里还有多一头长颈鹿啦!

    蛋糕加了那三只小东西,真是好可爱哦!
    是不是很感动花花帮的友情客串?哈哈哈哈!

    所以说啊!花花会的,每朵花花都要会哦!下次不准不来上课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长颈鹿可爱叻,是我恩恩喜欢的动物之一,哈哈!

      花花们这次的帮忙让我好感动,也让我学习了,谢谢你们!

      Delete
  6. 羡慕你们能够常常聚在一起哟:)
    蛋糕很有水准
    最重要是包含了满满的心意:)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老师!
      出自师傅级手中的蛋糕真的好棒哦,这蛋糕真的包含了满满的心意,呵呵!
      :)

      Delete
  7. 蛋糕做得很美呢,我还没试过装饰蛋糕呢,哈哈。。
    祝你女儿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很少做装饰蛋糕的,女儿开口要求了,不忍心拒绝她,幸好有花花们的帮忙,嘻嘻!

      Delete
  8. Hi Casey, wow.... beautiful cake and very well baked. Lovely combination of banana and chocolate, yum yum.
    The decoration look beautiful.

    Have a nice week ahead.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s Amelia!
      Yes, banana and chocolate are great combination, taste really good!

      Delete
  9. 哇,花花姑娘很齐心合力的把蛋糕天衣无缝的装饰好,为你家恩恩庆祝生日。那个蛋糕意义深厚。一定好吃到lam。
    祝你家恩恩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lishuan!
      好彩有花花们的帮忙,这蛋糕对我来说是有难度的,尤其是巧克力淋面,要是我自己搞,不知道蛋糕会变成什么,哈哈!

      Delete
  10. 增加了几只小动物看起来更加漂亮了,真的很不好意思,那小小的意外真害人不浅,害得我们周氏夫妇到处找饼干。。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小小的意外其实让蛋糕更加好看哦,哈哈。。。。
      谢谢你们让她有个漂亮的蛋糕庆祝生日!
      :)

      Delete
  11. This is not just a cake, it is also a love creation! So many aunties helped out to make the birthday girl happy! The cake is beautiful! I like it!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Ern!

    ReplyDelete
  12. 祝小美人,
    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13. 好美的蛋糕!祝福你的女儿生日块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