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Bangkok 曼谷 2012 - 走走看看

繁忙热闹的曼谷夜城市



************************************************************************************************************

壮观的Wat Arun
  



 



***************************************************************************************************************

泰国大王宫 - Grand Palace




  


**********************************************************************************************************





好大好长的睡佛


睡佛超级大脚板

*************************************************************************************************

Siam Niramit 泰国文化舞台剧

值得一看的庞大制作舞台剧,前后大约80分钟,音响视觉效果真的很棒!
因为相机不可带进场,不能拍到舞台剧的照片,相关剧场的照片可按这里

舞台剧没开始之前,可以在外面的文化村走走,广场上会有传统音乐和舞蹈表演。












33 comments:

  1. 哇哇哇!有新相机果然美到不得了,景色美,人更美。。。
    叫你的老公收我这个小徒弟,可以吗?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那个背包了,如果换成我来背,我决定把周董飞飞掉,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办法啦,人家负责拍照,没理由我两袖清风的,所以嘛当"阿四"咯,哈哈!
      羡慕咯,你看你的周董多么的疼你!
      :)

      Delete
  2. 哇。。。曼谷变得好漂亮哦!我有10++年没有BK了,现在好期待明年5月哦!你的照片张张都拍的好美。。。新相机吗?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第一次去曼谷,才回来就开始期待明年5月了,嘻嘻!
      嗯。。。老公买了新相机。
      :)

      Delete
  3. 哇。。哇。。新相机拍出来的效果真的不同,太美了。。
    有没有叫老公过两招功夫给你啊,到时我们的BKK之旅我就靠你了哦。。。咔咔咔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那些照片是有edit过的啦!
      这相机不错,用auto mode拍都ok了!
      有没有兴趣?
      :D

      Delete
  4. 哟~~~~拍得好美也!很有poscard feel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阿靓,今晚回去跟他说,给他爽几下,呵呵。。。

      Delete
  5. 哇!照片拍的很漂亮,新相机的效果真的很不错叻!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那架也不错啊!
      对这相机很满意,这些照片都有经过稍微的编辑!

      Delete
  6. 很美的照片。拍得景美,人美的。很棒!很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些景点和建筑物才真的美,我不美啦。。。哈哈!

      Delete
  7. Casey, you bought a new camera, is it?Photos look as god as calendar standard!Show us what you buy & eat lah, hehe!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买了新相机!
      接下来会上吃的照片,我没买很多东西。

      Delete
  8. 拍出来的照片,很sharp呢,美极了!
    我刚刚看了myme的台湾游,现在又看了你的曼谷游,心里痒到。。。。。。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心痒了哦。。。明年要不要和我们一起飞,呵呵!

      Delete
  9. 每一張照片都像是postcard一樣。。。很有quality呢!!
    還有還有。。。。都是看都你的單人照,如果可以看到你跟你老公恩愛的雙人照就更棒了!!!

    沒關係。。。下一次我們去的時候,才拍多多你跟我的雙人照片也行!!!

    ReplyDelete
    Replies
    1. 拍了几百张,只有一张我们的合照,可是拍得我很胖,所以不放上来,哈哈!
      好的好的,明年拍个够!
      :)

      Delete
  10. Wow ! So nice....What is your camero model..... Please !

    ReplyDelete
  11. The camera is Panasonic Lumix DMC-FZ200, thanks!

    ReplyDelete
  12. Casey, 偶的Camera也是同brand 不过是很久的了。。DMC-FT1 ...咔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同brand三分亲叻!

      Delete
  13. even i have been to Bangkok once, but too bad i have no chance to visit all these temples and watch the show, my children dont like to go these place. Next time i must sendiri go, hehehe..Beautiful photos by the way.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s yes, all those temples very very hot, really not suitable for children lor....

      Delete
  14. Casey。。。
    原来去了曼谷充电哦!!!很美的照片。。。=)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回来很累,哈哈。。。蛮喜欢这地方!
      :)

      Delete
  15. 很美~

    你都叫胖?我。我。我。。。

    我明年又要和你一起拍,可不可以jek?^^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女儿就是这样的啦,哈哈。。。。
      okok,明年我们拍多多吃的照片,嘻嘻!
      :)

      Delete
  16. Hi Casey, all the photos are very well taken. Thanks for sharing, look like you had a very enjoyable holiday.

    Have a lovely day ahea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