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Bangkok 曼谷 2012 - 吃吃喝喝

在MBK靠近food court的一个小档口卖的,多种口味的配搭好吸引人

 
猪肉汉堡,甜甜的,好吃!


唐人街路边卖的海鲜


唐人街店铺卖的烧鸭

 
海味干料


一路上的街边都会看到有人在卖烧烤的食物


泰式炒馃条 Phai Tai,是甜的叻,适合我口味,吃了两次


小吃我最喜欢


这个五颜六色的好像是腌制品


在Tesco Lotus里面看花形面包


街边卖的黑芝麻汤丸




在佳礼看到人家介绍说这个水门鸡饭好吃,恰好我们走到那儿,就叫了一盘来吃,味道还好,可是不是很好吃的那种


唐人街的T&K Seafood,真的好多人,就排排坐在大路旁吃



烤大虾,觉得太大只了,虾肉有点韧和没什么味道

 
白色的东炎汤,葱茅的味道太重了,结果只吃料没喝汤


炒金香蜊,这个好吃


蛋炒饭








14 comments:

  1. 看到你的分享忽然间我也有一种想立刻去的冲动。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泰国的美食真的不少,我流口水了,我们5月再去吃个够哦!

    ReplyDelete
  3. 还好刚吃饱饭,不然一定给泰国美食"xia"到口水流流。。。哈哈!

    ReplyDelete
  4. 這些好料。。。明年我們就可以去吃個夠咯!!耶耶耶!!
    到時候,什麽減肥不減肥的統統都不去想。。。咱們就吃個夠!!

    ReplyDelete
  5. 哇!泰国真的有很多好料好吃叻!

    ReplyDelete
  6. 泰国的美食真的好多,最爱又酸又辣的,哇。。看到流口水了。。:)

    ReplyDelete
  7. Casey。。。
    让人geram的一篇帖子!!!
    照片很好很好看!!

    ReplyDelete
  8. look at all these yummy dishes, i still prefer Pai Thai and the last photo fried rice with eggs, sound yummy!

    ReplyDelete
  9. 看第一张照片以为去了日本,哈哈。。。哎哟我马上show我老公问他zomok没有带我去曼谷啊?sekali讲回我,你都不要去哈哈。。。哇美食当前,我因该从新考虑曼谷这个城市

    ReplyDelete
  10. 曼谷也有很多街边小吃。味道也很不错的。下次我们一定要enjoy,。。。。。 enjoy。。。。。。到够本哦。

    ReplyDelete
  11. 我。。我。。很想马上买张机票,冲过去呢!!太太。。太诱人了!

    ReplyDelete
  12. Casey, sekali share so many good food with us! The crepes in the 1st picture is very famous in Japan. Recently there is one of this shop opens here but not very laku! I like their Pad Thai too!

    ReplyDelete
  13. Hi Casey, excellent photos. Everything look so appetizing and delicious. The photo number 10, is that's a type of kueh make off split green beans?
    Love the prawns and fried rice so mouth watering.

    Have a lovely day ahead.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s Amelia!
      photo #10, i olso not sure what is that, but i think is kind of pickled products, so colorful, haha!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