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13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 杏仁酥



最近看到家家户户都在做杏仁酥,还对它赞不绝口,加上材料和做法简单,所以我也来试试看
 
吃下去是酥脆的,可以咬到杏仁粉和幼糖,而且还带有杏仁香味,我喜欢这种口感!

食谱参考 : 董夫人靓师奶

材料: 
杏仁粉 120g
面粉 180g 
幼糖120g (我放85g) 
1/4小匙 
发粉 1小匙 
苏打粉 1小匙 
栗米油 120g

蛋黄 1粒打散 (我用蛋白)

做法 : 
1。将所有材料(蛋黄除外)搅拌成团。 
2。将1搓成小圆球,涂上蛋液。 
3。我家烤箱以175度烤20分钟。


*I a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Chinese New Year Delights 2013 hosted by Sonia aka Nasi Lemak Lover*


 
蛇年新春到,
心情无限妙,
快乐把门敲,
喜庆身边绕,
吉祥跟你跑,
幸福对你笑,
健康来拥抱,
愿你身体好,
新的一年, 幸福逍遥!

祝大家。。。蛇年大吉大利,万事如意!






11 comments:

  1. Hi Casey, wishing you and family a very happy new year. Gong Xi Fa Cai.

    Nice cookies, look addictive. I got whole lot for you in my blog. :)

    Have a nice day ahead.

    ReplyDelete
  2. 快点请我吃啊。。。。

    新年快乐。
    笑口常开。

    ReplyDelete
  3. Happy CNY to you, Casey!

    Gong Xi Fa Cai!

    ReplyDelete
  4. Casey,祝你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5. 我也爱杏仁酥!!!!
    加不加杏仁角的,都很喜欢的 :)

    ReplyDelete
  6. Casey,
    新年快乐,
    合家安康!
    我吃一片杏仁饼咯!
    mui

    ReplyDelete
  7. Gong Xi Gong Xi, i made this ghee almond cookies, but very fast finished^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