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0, 2013

班兰相思蛋糕


 很喜欢相思蛋糕的那个软绵棉和湿嫩度,吃进嘴里像在吃棉花,呵呵。。。。
放进冰箱后冰冷冷的也很好吃,和戚风的口感真的很不一样。。。

食谱参考 : SiewHwei's Kitchen

材料:
粟米油  33克
  自制班兰精华 15克 + 淡奶 25克
盐  1/8茶匙
蛋黄   A蛋2个 +  小粒蛋黄1个
小粒全蛋   1个
特幼面粉   35克

蛋白  A蛋2个 +  小粒蛋白1个
幼糖  35克
塔塔粉  1/4 小匙
* 一般戚风蛋糕做法
*6寸圆模
* 我的烤箱170度蒸烤70分钟




*I am submitting this to the Little Thumbs Up "Pandan" event organized by Bake for Happy Kids, my little favourite DIY and hosted by Butter, Flour & Me






20 comments:

  1. 哇。。。你终于回来了哦!
    我也喜欢这相思蛋糕,可是它做起来有一些难度咯!有点怕怕啦。。。嘻嘻!!

    ReplyDelete
  2. 在这里。。。我们好久不见了。。。。
    我俩的数度真的跟蜗牛一样慢!!哈哈哈!
    蛋糕的组织很细咯!!

    ReplyDelete
  3. 是啊。。。好久没看到你上帖子了。
    很喜欢这个相思蛋糕,加了香兰味,一定更好吃 :D

    ReplyDelete
  4. 那个组织真的绵密到没话说
    漂亮:)

    ReplyDelete
  5. 主席的活动,总务如果不参与,我要打去花花集团投诉了,
    哈哈哈哈!

    美美的相思蛋糕,让人不相思你都难,嘻嘻!

    ReplyDelete
  6. 一个LTU的主题终於让我们的Casey小姐重出江湖了,哈哈哈!你的功力很好,这相思蛋糕做得太引人了,我现在是多麽的希望可以一伸手就可以拿到!

    ReplyDelete
  7. 好难得忙前忙后的你也十朴你的主席har...赞!

    夫人打了pandan汁到现在都还没生出什么pandan系列出来。。哈哈!

    ReplyDelete
  8. Hi Casey,
    我想念你了:)
    香又美的斑兰相思,太诱人了!
    我可以要一片吗? :D
    谢谢你把这棒棒的相思分享到LTU!
    mui

    ReplyDelete
  9. your ogura cake look so nice and must be full of pandan aroma!

    ReplyDelete
  10. 喜欢这个美美的相思蛋糕..:)

    ReplyDelete
  11. Your ogura cake looks very soft and cottony! Very pretty!

    ReplyDelete
  12. 我也是喜欢它,好久没做了咯

    ReplyDelete
  13. Casey,这相思看起来很细密,柔软。好想咬一口!

    ReplyDelete
  14. Hi Casey, very nice pandan cake, look so cottony soft. I want 2 big slices please! :))

    Have a nice weekend.

    ReplyDelete
  15. 月饼吃多了,吃一片蛋糕也蛮不错的。
    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