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班兰蜂蜜面包


第一次做班兰口味的面包,淡淡的香味,软软的面包,涂上奶油或果酱,早餐就解决了。

食谱 : 星厨房


*I am submitting this to the Little Thumbs Up "Pandan" event organized by Bake for Happy Kids, my little favourite DIY and hosted by Joceline ~ Butter, Flour & Me 





36 comments:

  1. 我也作了班兰口味的面包哟,我们交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啊,老师,我现在就去你家,呵呵。。。

      Delete
  2. 那天打这个面团吗?��
    面包好软yummy...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好像有点发过头,哈哈。。。

      Delete
  3. 我闻到面包香了。。。。。。。 嘻嘻嘻 ~ 味道飘洋过海也。谢谢你的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host这个班兰主题,不然我这懒惰的人也就不会"做工"了,哈哈。。。。

      Delete
  4. 被你家的面包香引来了,这面包看起来软软的味道一定很好,拿一个当夜宵,嘻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去了你家吃香香的牛油蛋糕,好吃!

      Delete
  5. 班兰面包很香叻,请我吃一个可以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的Tracy,我请你两个,呵呵!

      Delete
  6. 看到你们做面部都那么棒!我也很想做。。。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骗吃的,出现在照片的是比较能看的面包,那些不能看的就进肚子了,呵呵!

      Delete
  7. 我也喜欢班兰口味的面包,但也很久没有做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淡淡的班兰香我比较能接受,太重的我不能。

      Delete
  8. 你上了两个pandan的。。。我还在睡梦中。。。
    这个周末一定要加油!不然担心主席会骂我呀!!!哈哈哈!

    ReplyDelete
  9. 我拿寿司姜换你的班专面包,会不会奇怪一点?不管了,谁叫你的面包香到安迪的肚子咕咕叫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没问题,寿司姜是我老公的最爱!

      Delete
  10. I will be happy eating these extra-fragrant buns for breakfast too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s Zoe! bread always our daily breakfast.

      Delete
  11. 又pandan味,又蜜糖味,这面包一定比搽香水还香,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不搽香水的,所以靠面包香,哇咔咔!

      Delete
  12. 面包真的很难成功,我做了几次都不满意。。。还是来你家吃好了啦!咔咔咔~~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靠那架面包机的,做成圆圆一粒粒的还好,做吐司我也怕怕咯!

      Delete
  13. Hi Casey, I drop by for breakfast. :)) Your pandan honey bread look very delightful. Got kopi-o?

    Have a nice day.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s Amelia! Please have a sit, I will make you kopi-o, also my favourite, hihi...

      Delete
  14. 呵呵 发酵前要滚圆
    那个步骤有没有做?
    就会比较美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啊,我有滚圆,可是不知到为什么出来不圆了,呵呵。。。

      Delete
  15. Casey, finally saw your posting lol. I love pandan and I am sure this is gonna to very yummy to spread with thick layer of butter, drooling now heeheehee...

    ReplyDelete
  16. Casey,
    我也很喜欢斑兰味的面包呢!
    mui

    ReplyDelete
  17. Hi Casey, drop by to say hello and have a wonderful weekend.

    No up date in your blog?

    ReplyDelete
  18. Your 班兰蜂蜜面包 looks so adorable and delicious! Love the color in them too.

    ReplyDelete
  19. Hi Casey, Merry Christmas to you and family. Have a nice holiday.

    ReplyDelete
  20. Hi Casey, Happy New Year to you and family. Hope to see you back in blogland this year. :))

    Have a nice day.

    ReplyDelete
  21. 如期而至的不仅是春节,还有幸福和快乐;
    日渐增加的不只是岁月;
    还有友情和健康,
    在新年来临之际,祝福您及您家人:幸福安康!新年大吉!

    ReplyDelete
  22. 许一个美好的心愿,祝你快乐连连,送一份美妙的感觉,祝你万事圆圆,传一份短短的祝福,祝您和您的家人合家欢乐、幸福美满!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